close

DSC_6060.JPG  

 

自從上次在家裡成功烤出帕尼尼,我開始不滿足烤箱那種均勻受熱的烤土司,

爐上炙烤過的、有橫紋的熱燙吐司成為我的最愛,

鐵盤上烘烤時間短、溫度卻比烤箱高,所以吐司表面非常酥脆,而裡面仍然柔軟,

因為這些特質,讓我從此迷上鑄鐵鍋烙橫紋,即使麻煩一些,也很願意。

 

DSC_6057.JPG  

 

早晨,用老方法在廚房裡烙橫紋,

跟在我旁邊的Robin這才看清我是如何處理,不由得失笑!

鐵鍋又沉又重,拿來壓吐司,真的是物盡其用了。

 

這次更能掌握時間,所以成品是淺淺咖啡色,我滿意極了。

 

DSC_6058.JPG

DSC_6061.JPG  

 

看著三個小孩坐在兒童椅上,人手一片烤麵包認真啃食的模樣,

就覺得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arrow
arrow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