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0  

 

收假了,我們早早上高速公路,就怕遇到大塞車,

因此,回到台中也才不過兩點多,該做什麼呢?...

 

手機裡,是紫萍傳來她最近每天下午都要買一杯的咖啡,

美村路上的巴蕾麵包店,最近推出下午茶套餐,

店內的冰咖啡裡,不是用市售的白冰塊,而是加了以咖啡冰凍製成的咖啡冰磚,

如此一來,冰塊融化了,不會沖淡咖啡的濃度。

這相片燒到我了,讓我心癢癢,好想也來一杯,

約了她回台中後見面,我們一起去喝下午茶。

 

離我們家頗近,就在美村婦產科醫院旁邊。

 

IMG_6349  

 

我每次一到麵包店,就會想把每一種麵包都買回家,

所以,紫萍先去櫃台點了一份下午茶,299元,兩杯冰拿鐵配一份冰淇淋鬆餅,

但我卻嫌不夠,又去麵包區挑了好多麵包和甜點,

肚子和眼睛都要吃飽飽。

 

IMG_6354

IMG_6352

IMG_6351  

 

然後,就是那麼巧,遇到從高美濕地回來的曉棻,

她也是玩了一天,把小孩留車上由爸爸顧著午睡,她來買杯咖啡,

同是被紫萍的相片給吸引,連孕婦都忍不住要來啜一口咖啡香...............

 

忙碌的主婦們,終於在生活中偷出一點時間在這裡說說笑笑。

我是生了老三之後,終於捨得拋夫棄子自己享樂,

曉棻呢,可能是趁生產前給自己一小段自由的時光,

三個女人在這裡聚首,分享著哪個麵包最好吃,吱吱喳喳地討論這幾天的行程,

主婦在這幾分鐘裡躍升為貴婦,好不歡喜。

 

IMG_6353

 

自家製的冰咖啡,也都是有製成冰磚,

如今在離家不遠的咖啡店裡也找到如此細心的店家,

白冰塊和咖啡冰磚各半的比例,慢慢喝著聊著,也不擔心咖啡走味了,

真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蕾咖啡 台中西區咖啡店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