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24  

 

對於皇家哥本哈根的餐具已經看了很久,

趁著父親節連至中秋的檔期,這品牌推出一些優惠,

尋了時機去新光三越一趟,為Robin挑選父親節禮物。

 

和孩子說好了,她們送戶外教學時自製的烏龍茶包,我則是送茶杯,

原本喜歡大唐草或是平邊唐草的,

現場看過之後,非常喜歡半花邊唐草的細緻高雅,

Robin愛喝茶,這禮物希望可以送進心坎裡。

 

可以這樣搭。

 

IMG_5823  

 

也可以這樣搭.....

 

IMG_5822  

 

紫萍來我們家吃飯時,飯後端出這組杯,桌面質感大躍升~

 

IMG_5950

IMG_5949

IMG_5947  


我還有另一組很美麗的杯子,是結婚時在sogo採買物品,抽獎得到的禮物,

居禮名店的杯組,有時孩子睡去,我也會為自己泡一杯冷茶,配著蛋糕小憩。

 

IMG_5819

IMG_5817  

 

很普通的綠茶,配上Robin同事的彌月蛋糕和紫萍送的覆盆莓巧克力,

引來耍賴不午睡的QQ覬覦,

我分她幾口,這女孩立刻笑得跟偷腥的貓一樣滿意。

 

 IMG_5825  


這真的是愛杯了,

這幾年,沒有時間空間去享受下午茶,

這樣端坐在家中享受一個人的茶香氤氳,便是我最大的享受。

我小心翼翼的收藏這些杯盤,殷殷告誡小魚那是一個他絕、對、不可以、打開的櫃子,

媽媽珍貴的收藏,全在這裡了。

 

 

arrow
arrow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