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媽媽全家要去花東玩三天,正為貓咪的去處而苦惱,

我們知道了,趕緊把貓咪招領了過來,

家裡許久沒有貓了,借隻貓來玩玩! 

 

這是一隻名貴貓,價值四萬多元,

我跟Robin說要好好照顧牠,一有閃失,我就賠慘了。


 

長毛貓不好整理,這隻小貓膽小又處處充滿好奇,

我們逗著牠,心裡挺懷念還在水里的三隻小貓,

周末就要去接回牠們了,到時,家裡便熱鬧了。

 

 

這週帶小孩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東看看、西看看,其實是要幫Robin買父親節禮物,

這兩個女兒會在父親節當天去苗栗製作茶包,要給愛喝茶的爸爸自製的心意,

而我,就是送茶杯囉!

挑了很久,正好看到皇家哥本哈根推出中秋節的折扣,

買了紅茶對杯,要和Robin一起喝茶~

 


 


日子就在整理、回校開會中過去,

到了星期五,我們早起送了女兒上遊覽車出去玩,

我笑說小魚的偽獨生子模式開始啟動,先帶了他去7-11喝一杯他最愛的多多,

然後按照計畫,準備到國美館野餐。

 

才要出門,安媽媽正好打電話來,

順便約她一起出門,再加上最愛跟小魚玩的安姊姊,這下就熱鬧了。

 

我準備了檸檬水、水果、野餐墊,再去松青買些餅乾和炸物。

 



 

 

有陽光,有綠地、樹蔭下涼風徐徐,小孩不開心都難。


 

躺在野餐墊上,拿顆球在小魚身上滾,他便笑開了。


 

還有安姊姊陪玩.....





 

兩個女兒去辛苦地採茶,我們在樹下開心野餐,

要是被她們知道,以後大概都不肯參加安親班活動了。

 

玩到十二點,一上車,小魚便睡著,

睡到我再抱他上樓都未醒,我笑著跟安媽媽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鮮少進國美館看展,

光是在外面就可以玩到好盡興,有沒有進去薰陶藝術氣質就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