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0.JPG  

 

學期末和同事團購了阿華師的黃金油切綠茶,

裡面含有膳食纖維和玫瑰花,號稱冷泡即可出味,

仔細比較一下,茶包比市面一般的茶包大,可以回沖多次,

本來只是想著在學校可以冷泡綠茶,否則大熱天還要用熱水沖泡真是要我命,

結果買回來之後,帶到日本沖繩,

旅途中果然一路順暢無比,讓我回台灣之後又加訂了一些,

從此愛上阿華師的產品。

 

朋友說我每次推薦的東西都很吸引人,

她已經跟著我買了豆漿機、LC鍋和柳宗理,但是單價太高,無法負荷。

沒關係,這次我推薦的是平價茶包,

阿姐啊,你可以安心買了。



就是這個黃金超油切冷泡綠茶,喝下去第二天就有感覺。

 

因為找不到人跟我分量販箱,所以我只買小盒的,

但是我這回又嘗試了珊瑚草系列的六味青草茶和桂圓紅棗茶,

看上的是它們用阿里山黑糖熬煮,然後真空包裝成茶磚,

可以熱熱喝,也可以放冰箱變成茶凍。


DSC_0121.JPG

DSC_0122.JPG

DSC_0123.JPG

DSC_0124.JPG  

 

 

沈寶貝因為火氣大,我就逼著她喝六味青草茶,

一點點甜,還有一點點像是薄荷的清涼,

沈小魚不喜歡,但是兩個女兒還可以接受。

 

我則喜歡桂圓紅棗茶,

有黑糖,沖泡後還可以看到桂圓和紅棗的原形,

熱熱喝,覺得自己很養生。

 

沈小魚搞怪,玩一玩就把鮮奶加進去,

其實味道也還不錯.....

 

DSC_013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華師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