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次沖繩的旅行,我們並沒有明確的行程表,

事實上,我們都是躺在飯店床上時,才用免費wifi搜尋附近景點或美食。

當我們抵達沖繩、check in進入DoubleTree by Hilton的房間之後,

我們在沖繩的第一餐,就是輸入「旭橋站 美食」然後決定的。

 

從地圖上看來,傑克牛排就位在飯店後方不遠處,

我找到一篇文章,說是在Ishing Hotel飯店後面的巷子,

於是,我們一家子換裝出門探險去。

 

單軌電車,安靜,無聲,總覺得這造型也很美麗。

 

 

 

路上四處可見的風獅爺。

 

 

 

沖繩,比我們想像的還要熱許多,

那感覺,像是在墾丁,而且,是太陽很大但是欲雨的墾丁,

又熱,又悶,才走出飯店,孩子就喊受不了,

相機一打開,鏡頭全是霧氣,五分鐘才散的掉.....

我們順著沖繩銀行旁的大馬路一直走,都走到接近海邊的住宅區了,

那個ishing飯店還沒看到.....虧別人網誌上還說只離電車站三分鐘........

我們掉頭,找到一家Lowson買飲料順便問路。

 

 

 

 

 

給店長看我手機裡的相片,店長看著我,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告訴我:

 

「See the Nest Hotel? Just behind it.」

 

原來舊飯店已經改名,Lowson對面這間碩大的Nest Hotel後面巷子,

就是傑克牛排的所在地。

早聽說沖繩地區的英文程度比北海道好許多,今日我見識到了。

 

才走過馬路,就聞到牛排香~~

 

我點了紐約客,兩個女兒分一份A餐,

Robin吃素、小魚不能吃牛,所以點一份沖繩炒麵簡單吃。

 

 

 

 

 

 

才坐下,小孩就忙吃便利商店買的薯條三兄弟。

 

到沖繩,當然要點一杯orion的生啤酒呀~

 

 

 

 

 

 

我的紐約客真的很好吃,不愧被食尚玩家介紹過,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的牛排是用炙熱的鐵盤盛裝,

我沒注意到,所以點七分熟,吃到最後有點太老了,

早知道應該點五分熟比較剛好。

 

 

 

小朋友點的A餐,有薯條、歐姆蛋捲、煎雞排、漢堡肉排....

 

 

 

 

 

沈小Q說她沒什麼食慾,配著附餐的玉米濃湯加白飯,

稀哩呼嚕就吃了好大一碗!

 

吃完,順著小巷走回來,

其實,它就位在DoubleTree左邊小巷子裡面,

我們方才是繞了大圈冤枉路,這點就不用告訴小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