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寶貝嗜吃,假日待在台中,她自有她的餐食規劃,
若在我們可以辦到的範圍,常會帶她實現,
這次的大漁丼壽司,就是這女孩的本週首選,也是我們家喜歡的丼飯餐廳。
 
就在文心南路麥當勞隔壁,鄰近永春東路,非常好找。

 
還有自己的停車場,入口在文心南路上。

 
我們很不喜歡假日人擠人,所以都會錯開用餐人潮去,
要嘛就中午十一點半,要不然就傍晚五點。


 
來了許多次,我只吃北海道@&#$大賞的丼飯,固執地不肯換,
其他人總比我開放許多,每次都嚐試菜單不一樣的選項,
但是吃來吃去,我私心推薦的,仍是北海道這一款。
 

 
之前曾經在這裡吃到很有消毒水味的海膽,但其他都甜美,
但是這次來,海膽品質好很多。
 
沈小Q最喜歡的,是透抽細麵,而這款是透抽鮭魚卵迷你丼,
把透抽生魚片切成像麵條一樣的細絲,另一半邊鋪滿鮭魚卵,
小小的迷你丼飯只要180元,阿Q可以吃光光。

 
沈小魚當然就是帝王蟹雜炊呀~~
不過,他從來不喜歡這碗雜炊粥,總是忙著分食我們的生魚片,
這碗粥,是我們全家吃完冷冷丼飯之後暖胃用的。

 
在這裡,茹素的Robin吃什麼?
 
清淡口味有小黃瓜細捲、牛蒡手卷,
要重口味,就來一盤素食炸物吧! 


 
 
嗯,他盤中的南瓜好鬆好甜,但是我們還是喜歡吃點肉。
這裡的唐揚炸雞十分好吃,但這次換口味,來盤炸雞軟骨。

 
 
說是軟骨,但若細細啃,小魚也是吃得下的。
這小子現在非常喜歡外食,
彷彿知道了若是守一些規矩之後,媽媽就會很願意帶他出來吃點好料的,
所以,這小子努力討好我,
乖乖坐好、乖乖吃飯、乖乖喝水、末了還告訴我他會乖乖吃冰淇淋....
這是有目的地扮乖巧,但媽媽還是欣然接受了。
 






 
說到冰淇淋。
這裡有一個小小的沙拉吧,放著簡單漬物、每日熱湯和冷泡茶,
還有一個冰櫃,內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
也許有人不喜歡吃冰吃甜,但這對小小孩非常受用,
有了這個誘因,再怎樣也會謹守規矩,等待飯後甜點呢!
 
最後告訴大家,若消費滿1650,持中信卡還可以打九折,
省下的錢可以走過去隔壁買幾杯麥當勞咖啡。
周末晚餐,便可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