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三次造訪芒果咖啡...........
 
不久之前,好友在Line上說她也要去芒果咖啡,請我推薦一些菜色,
並問我:真的有『芒果』咖啡嗎?....
我也愣了好大一下,說實話,我根本沒有留意過這一點。
我的『始終如一』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對衣服食物有莫名的品牌情節,不隨意更換,
周末早餐就固定那幾家,咖啡也只喝拿鐵或卡布奇諾,
我壓根兒沒有注意過菜單其他的選項.....
我的朋友傳來哈哈大笑的貼圖,告訴我,我一點兒也沒變,
就衝著這一點,我得好好找機會再來芒果咖啡一趟,
確定這裡到底有沒有『芒果』咖啡。
 
清明連假第一天,車子下了高速公路,
不顧小孩怎樣吵嘴,Robin就帶我來坐坐。
 
我知道斗六市裡還有許多不錯的早午餐選擇,
但是,我就是喜歡文化中心的綠地和氛圍,
安安靜靜的,卻又給你無限伸展的空間。這叫做大自由。
 
小孩一路吵著不來不來,結果,一下車卻又快樂地奔跑著。





 
坐下來,才隨意翻開菜單的一頁,就被我看到『芒果』咖啡了。
 

 
 
今天人比較多,卻是靜謐地。


 
芒果咖啡送上來了。
下層是熬煮過的芒果醬,上層則是鮮奶油和一球芒果冰淇淋,
攪拌過後,你儂我儂,
一點酸,一點苦,一點甜。
 



 
Robin則是喜歡這裡的單品。
他這幾年都試著去品味一些帶有特殊香氣的咖啡,有時也請老闆推薦,
聞香、漱嘴,是真的在嘗試不同產地的咖啡豆。
 


 
只要給沈baby一本書,她便可以全然融入書本的世界,
但是尚未上小學的阿Q不識字,總是胡鬧著,
玩著一些奇奇怪怪的扮家家酒,有時太忘我了,還會起身旋轉跳舞,
時時刻刻都得留意著她。
 


 
簡單吃完,竟也中午了,
從這裡到停車處,若專心走,也不過一兩分鐘的路程,
但是這三個小孩到那兒都能玩,把坡道當溜滑梯,還可以練芭蕾...
 





  




 
 
缺牙的小孩,還是閉著嘴巴最漂亮了!


 
玩夠,結束!甘心回阿嬤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