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乖,
我的材料和做法,完全依照carol老師書中做法,一絲不改。
香蕉是紫萍媽媽種的,鬆餅粉是國中同學大力推薦的金錢豹,
但是要注意的是金錢豹鬆餅粉已經含糖,所以我省略了糖的部分,
各家鬆餅粉都不太一樣,做的時候要自己斟酌。
 
交給攪拌器,液體材料喇一喇,再篩入鬆餅粉,
連烤箱都還沒有預熱完成,我就好了。
 
我的模比較大,所以把材料加倍,
175度C烤足40分鐘。
 
 


 
晚上出爐時,外皮是酥脆的,切了一半下去跟紫萍分享,
另一半脫模得醜,為保鮮膜封起來保濕,
第二天當作早餐,竟是濕潤扎實,
沈家三寶貝捨棄了爸爸的愛心早餐,紛紛投向我的香蕉蛋糕,
便知道這蛋糕的美味。
 
既然鬆餅粉好用,我打算自己調配好喜歡的比例,
選擇更安心的無鋁泡打粉、有機麵粉,讓食品安全無慮,
放密封罐保存著,隨時可以烘烤成想要的糕點,
一次次,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