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QQ生日都在農曆年前後,今年更是在除夕,
我一忙,忘記先訂好蛋糕,
除夕那天中午回斗南,三個小孩輪流亂,一晃眼下午時間就過、年夜飯馬上開始,
我把這事放在心裡,頗為著急,
年夜飯才吃完,趕緊叫Robin快開車出門,去街上找找蛋糕,
我們阿Q的六歲生日怎麼可以用年夜飯就混過!
 
急呀!急呀!
外環路上的85度C提早打烊,市區裡的世唯麵包店也一樣,
我幾乎火大到都要責怪Robin下午出門時怎麼沒幫忙帶一個!
結果Robin把車子繞進小路裡,想碰碰運氣看一家老店有沒有營業,
才轉進來,我就見到那燈光不是太明亮的小店走出一個女士---手裡提著蛋糕!
我當場尖叫,叫Robin塊放我下車去問,
結果這家『金座西點麵包』的冰箱裡真的有好多蛋糕可以挑選.............
我們笑到合不攏嘴,沈寶貝在旁幫忙喊著Lucky、lucky!
沈小Q慎重地選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口味,終於,安心返家。
 
一上車,QQ的喜悅是藏不住的,
抱著我一直撒嬌,說自己是除夕小寶寶,
雖然六歲了已經稱不上是小寶寶了,可是她一直笑、眼底都冒著粉紅色愛心,
只要你開心,你永遠都是小寶寶!
 

 
 
生日快樂,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