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小魚會走之後,接著又迫不及待地學跑,
腳開開的,都還不穩呢,那速度已經快到像要飛,
橫衝直撞,真撞上了也無所謂,
皺著眉眼裝哭幾聲,又開始開心地尖叫奔跑。
 
這麼活潑這麼好動這麼皮這麼野,
那就找了一個操場,
寬直的跑道,柔軟而且空曠,
那就任你追任你摔任你高呼任你大叫,玩到盡興再回家。
 

 
 
 
 
快到我都來不及對焦,他已經摔在姊姊身上,
咯咯地笑出聲,甩開姊姊繼續奔向草皮。
可是,這地是濕濕的,
媽媽擔心褲子濕了,但這小皮蛋一點兒也不在意,
若不是及時抱他起來,這小魚就是直撲在草皮上不起來了。
 

 
 
 
 
小孩是不懂擔心的,
真正摔了,膝蓋多了幾條擦傷,累了才嗚嗚嗚地喊痛,
趴在我肩上吮著指頭,好像開心到極致,隨時可以倒頭就睡。
扛回家,邊走邊拍,
這小子最近學會親我,開心地在我臉上糊滿口水以表達他對我的愛。
 
好了,我知道了。我笑著。
 
他終於安心,意思意思拍了我兩下,
伏在我胸口,聽著沉沉心跳聲,閉眼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