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禮拜真是乏善可陳,
除了一場大學同學小聚會和一次和學生的早餐之約讓我真正開心,
但是整理相片時才發現當時太愛說話,根本沒有跟大家合照留念,
少了相片,就少了紀錄的動力,
寫週記時的重頭戲,就是放在父親節那天跟著前安親班的遊覽車去baby boss玩一趟。
 
撘遊覽車喔!
就好像以前我們鄉下阿公阿媽們揪團、約在台電大樓前面集合,
一群鄉巴佬要到大都市大驚小怪一樣,
我們這一天也是七點就在安親班門口集合等待,找個好位置一路看卡通到台北。
雖然去年就已經去過baby boss,但是再怎麼會玩,一天也只體驗了五個職業,
所以這次有鎖定目標,一定要去當空姐才算不需此行,
小朋友們在車上就拿出蒐集冊和地圖一項一項研究,再由大人估算時間是否可行,
她們已經大到可以自己決定這些事,
我樂於退居顧問的職位,微笑看著她們一群人協調出共識,開心成行。
 
接下來,都是些相片紀錄。
 

 
 
 
 
 
當完空姐,就去當加油站員,
每個人都是小男孩般的打扮,擦起車來有模有樣!
 

 
 
 
 
一邊玩,一邊line相片給必須上班的貴惠和紫萍,
科技發達,父母都可以隨時看到孩子的狀況,好方便。
 


 
 
 
 
 
看看沈小Q的樣子,一開始我還以為她脖子不舒服,
後來看她神色,很想把她抓來問一問:有需要那麼跩嗎?..........
 
飯店打掃完,再去玉山銀行當職員。
 
我很喜歡看小孩穿制服,瞬間就變得很有氣質,
一夥人隔著窗戶開會教學,頓時感覺她們全都是社會的精英,這國家很有希望........
 

 
 
可是由這位小姐的表情看來,她這個月的業績不太好.....

 
這一組應該是業績長紅,老闆幫她們加薪......

 
 
穿著套裝出來拍照,所有家長都瘋狂了,
我旁邊幾乎都是香港人,似乎是揪團來玩,
一直嚷著自己兒子怎麼那麼俊帥.........

 
 
 
 
 
 
 
平時在家裡抱小魚還不夠,她們討論一下,決定要去育嬰室體驗一下。

 
 
 
 
看多多的表情,他真的是很喜歡小孩呀...........
 
滴滴滴、咯咯咯,哥哥來逗你玩喔.....
 
 
 
 
 
三點半返程,上車前請每位孩子吃一枝冰淇淋,
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幾乎都闔眼睡去。
 
我玩著幾張加工圖,色調不同,就很有趣!
 

 
 
 
這次暑假,我們多待在台中活動,
Robin也沒請假,就由我帶著她們四處跑,
這次的旅行團,這是我們暑假最特別的兒童聚會,
安安晴晴未到,但加入了舊鄰居、也是她們小時玩伴的璇璇和轉轉,
六個小孩吱吱喳喳的,大人也吱吱喳喳的,
從早講到晚,遊覽車上睡完午覺又繼續聊,到家門口才匆忙下車各自慶祝父親節去。
 
難忘的一天,滿足的一天,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