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加州,小孩怎麼會放棄迪士尼?
從決定來美國開始,我們家的周末就常播放迪士尼的卡通,
小美人魚、獅子王、魔髮奇緣、花木蘭、白雪公主............
加上去程的飛機上看了英文版的BRAVE,公主系列幾乎完成。
都準備成這樣了,怎麼可以不來迪士尼!!
 
沈小Q為了來迪士尼,開心了幾個晚上,睡前一再跟我確認,叫我不能忘記。
 
門票很貴,我們家傾向一日遊就好,
但是我姊姊已經被這些城堡和公主『霞』到瘋狂,
一直想要買兩日票、五日票、甚至看看有沒有年票長住這裡算了。
 

 
都還沒有看到卡通人物,光是門票上的圖案就夠小孩們吵架了,
門票圖案是隨機的,但是每個女生都想要公主,只好抽籤,
沒想到沈寶貝抽到了唯一的一張白雪公主卡,其他都是唐老鴨,
貝貝就哭了............
 
呵,那門票至今仍收在我包包裡呢!
 

 

 
永遠抓不準在加州的衣物要怎麼準備!
去San Diago冷得要命,被叨唸著沒有帶足夠的外套,
在迪士尼,幫孩子套了薄長袖上衣和薄外套,但我們卻是這裡穿最多的人。
這一天,加州陽光又烈又豔,逃到無路可躲,
拍照都睜不開眼睛。
 

 
這爸爸多熱情,我要拍城堡,硬是過來上鏡頭....

 
巧遇四重唱。




 
沈阿魚真的很大隻....好大的臉..........




 
沈寶貝只想要玩雲霄飛車,整路都在嘔氣,
只有沈小Q最配合,甚麼都願意試一試。








 
但是那常常的排隊人龍,看了我就怕,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比較涼的地方,又算好沈小魚想睡的時間,
就由Robin帶兩姊妹去排隊,我在樹下搖沈阿魚,小女孩終於如願嚇到尖叫。
 


 
沈小魚從五個月就開始吃副食品了,
對吃充滿興趣,重點是,母乳根本餵不飽他,
造成我出門都得準備副食品,要不就四處尋找他可以吃的baby food,
原本很擔心在這裡很難找,可是最近美國健康意識抬頭,
許多地區都鼓勵要給孩子吃健康的食物,並減少油炸物,
所以,在迪士尼裡頭,四處都可以見到賣水果的小攤位,
整根的香蕉、切好的蘋果、優格、水,小baby在這裡可以刮香蕉泥來吃,
但沈小魚酷愛麵包,尤其想要我手上的熱狗,
所以我都分他一些麵包吃.....
 





 
到後來,吃了熱狗之後可能是開了胃,甚麼都想吃了,
對姊姊的冰淇淋躍躍欲試,甚至千方百計想要靠過去吃,
拉開就哭,沾到全身都髒兮兮。
 
傍晚,該遊行了。
 




 
這是我見過最會打鼓的米奇了!




 
好活潑的愛麗兒~
 

 
就是要這些公主群!
 




 

 
 


 
最後,再由老兵來降旗。



 
這裡的迪士尼是我第三次來了,所以熟門熟路,
買票、排隊、挑禮品,看到相片,幾乎立刻想起每個景點。
我的希望是可以不要再來第四次了,下次若要再去迪士尼,帶我去東京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