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搭『汽球』,不是搭『熱氣球』。
 
阿姨以前住在Irvine,那裡有個Great Park目前提供免費的汽球讓人搭乘賞景,
目前她們搬到Tustin去,也是不遠,
建議我們夜裡若是無聊,就去那裡走走。
正好我們有時差,漫漫長夜還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呢!
開車過去晃晃,就算不敢搭,去坐旋轉木馬也開心呀!
 
 
遠遠就可以見到汽球。

 
只要去服務區填上地址,就可以免費遊玩,
當然不限定是住在Irvine喔~
 


 




 
夜裡,金黃色的燈光看起來絢爛迷人,
其實此時整個園區只有我們這一大家子在裡頭,根本沒有人氣。
 
坐了兩輪,該去等汽球了。
表定是晚上七點半開始,不過當天夜裡風大,不確定可以上升,
七點半過後,工作人員開始鬆綁繩子,
親自上去測試風勢大小,確定是否安全,
我們夠幸運,今晚可以搭乘,快去排隊吧!
 



 
米國人真的很愛國,這樣都要悄悄掛一個美國國旗。
 


 
會升多高?足足有400英尺耶!
我們開始拿手機計算400 ft是多高,我姊嚷著比她們去台東坐熱汽球還要高,
我不想算,光是看到前一批遊客抵達的高度,就知道非、常、高!
開始有人腳涼了。
 



 
都來了,還是要上去的,
空拍美國夜景呢!
這麼特別,當然要去。
把沈小魚交給我媽抱著,我們一行八人上去,要去高空讓冷風吹吹。
 
我本來就素稱蕭大膽,最愛自由落體或是雲霄飛車,
沈小Q完全得自媽媽真傳,嫌不夠高,
還頻頻墊腳尖要往底下看。
 

 
抬頭看,是汽球的底部。

 
位置是圓形的,規定大家要分開站,保持平衡,
這是我對面的Robin和沈寶貝。
 

 
夜景。







 
底下的停車場和我們剛剛搭的旋轉木馬。

 
 
上空的風勢很大,我們在上面左右搖擺,
除了冷得不得了之外,也很難穩穩地拍張相片。
我一手還得拉著沈小Q,
她總是要亂走動尋找更漂亮的夜景,完全不介意在高空上散個步 ,
從此我要把大膽的名號送給她,她當之無愧。
 
下來之後,一行人好開心,
這是不在預期之內的行程,卻是好美好刺激的回憶,
值得珍惜!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