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小時候這種觀光行程走太多了,
我對這種走馬看花的博物館、電廠、古蹟完全沒有興趣
如果是我自己挑選的行程,我一定不會參觀這裡,
寧可選一條步道走走、爬爬山、玩玩水,讓全身動一動。
可是這次是要來寫作業的,
我安慰自己,就算沒興趣,帶沈小魚來吹冷氣睡午覺也好,
天正熱,沒有什麼比躲在博物館裡更好的事了。
 

停車場附近的公共藝術。
 
 

廁所上方的土坡,不僅要讓人工建築融入自然景觀中,
也可以讓下方的空間涼爽。
 
瞧,這麼有學問,就是跟著教授走的好處。
 
 
明年一月一日起就要收費。
 
 
 
太陽能板。
因為有金屬風,從省道上看博物館還挺時尚的。
 
 

地板上的台灣地圖。
 


這裡是我的日月潭。
 
 
走上二樓,牆上有攝影機投影出大家的身影,
我對歷史都沒興趣,在這裡卻可以玩很久。
 
紅色上衣是我,結果,同學也都來玩了。
 
 


 

 
 
有比較認真看的,只有這個特展。

 
 
博物館的梁柱都是採用這種工法,
由三根柱子交錯組成,可以省下很多成本,
但是因為柱子的走向複雜,會造成行人不便,
一般常用於戲院或歌劇院,才不會有大梁柱影響視線。
 
但是,這種工法叫做什麼名字呢?.............
忘光光,我死定了....................
 
 

 
 
在世界地圖前方的Robin和小魚,有一副豪情壯志的氣魄。
 
 


 
 
然後,有一個歐巴桑跑來跟Robin說他的揹巾很酷,
家庭煮夫當場被打回原形。
 

 
 
亂圖一堆。
 




 
才拍到這裡,沈小魚該喝奶了。
 
這就要說說現在台灣哺乳環境的進步了,
所有的公家機關現在都必須設有哺乳室,內有飲水機和洗手台,
豪華一點的還會有插座和冰箱,貼心的不得了。
我在這裡安心地為沈小魚,想到平常在學校克難式的哺乳環境,
沒有洗手臺就算了,還要跟大家共用冰箱,
母乳常和一堆過期的餐盒、飲料放在一起,
有時一打開冰箱門還會有酸味撲鼻而來,
我只好自備一個品質好的袋子,把母乳牢牢封在裡面.....
 
剩下的行程我都沒有聽,快樂地和阿魚哺乳室玩了起來,
好了之後,大家居然也都要下樓離開了。
沒有聽到教授講解,對期末報告完全沒有頭緒,
然後,我心裡的OS又是老話一句:我死定了..............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同學們,聽好了,關於期末報告,有沒有人願意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