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老師聽說我每次去中友的法米都點杏仁派,
特別向我大力推薦它的招牌---檸檬派。
不想在中友百貨找停車位,
覷了個空,我來到向上路巷子裡的小店,喝下午茶。
 

 
顧著說話,騎過頭了,
但其實這裡不難找,純白的門面,延續斗六店的風格,
走上二樓,聖誕樹出來了!
白色的裝潢與聖誕樹,過節的氣氛越來越濃了。
 
 



 
選二樓就坐,安安靜靜地面對一窗綠意,
人不多,剛好讓我和秀華說說八卦、討論研究所的作業。
 
我每次到法米都點著固定的餐點,
一杯冰拿鐵、杏仁派、和一份鹹派沙拉。
受夠了朋友說我太過A型,這次是鐵了心要試試別種甜點了,
選了平時不會考慮的可可咖啡和宋老師推薦的檸檬派,
再加一份有濃濃脆焦糖的泡芙塔,
以後人家問我,我也可以有話跟大家聊了。
 

可可咖啡拿鐵。甜點控一定會愛。
 
 

鹹派。
 

泡芙本身有點濕軟,但是那層脆焦糖彌補了這項缺點。
 
 

檸檬塔夠酸。
 
我有很多食譜,檸檬塔的餡料其實不難做,
所以我出來吃都會點杏仁塔,感覺上很划算。
這次我屏除了自己歐巴桑的比價心態,享受糕點大師呈現的美好。
 
再來張寫真。
 

 
偷了兩個小時,享受許久未曾享受的下午茶時光,
女人哪.........就是喜歡這樣簡單的滿足。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