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曾去涵碧樓用過一次餐,
可惜貝貝嘟嘟沒跟到,頻頻透露很想去的欲望,
難得這次大家都安排好時間,一大家子就到涵碧樓享受美好午餐。
 
一樓池畔等待十二點東方餐廳進場。
 
 
 
沈小Q這人又甜又膩,黏著我媽,世上只有阿嬤好。
 
 
 
沈小穎已經連著兩次到這裡都不願意配合拍照,
涵碧樓跟她犯沖,以後可以自動省略她,叫她去旁邊吃自己。
 
而沈小Q則從來不曉得『站好』是什麼意思...
 
 
 
 
 
沈小魚也是第一次來,
兩眼睜得大大的,說他喜歡這樣的山光湖色。
 
 
 
 
 
 
 
 
 
 
 
我們沒有要吃合菜,而西餐是設在它的『東方餐廳』裡,
點餐時,光是為了搞懂在『東方餐廳裡的西餐』,
我就跟總機小姐ㄏㄨㄟˊ了半天,有聽沒有懂。
 
 
 
 
 
一入座,小朋友們就開始啃著桌上的麵包條,
沾著油醋醬和奶油吃,孩子們就開心了。
 
 
 
 
 
 
 
 
餐前麵包,包裹在白色餐巾布裡保溫,
是很有水準的法國球,好吃到我媽要求外帶。
 
 
 
 
 
 
前菜。沙拉與法式鴨胸。
 
 
 
 
單點給貝貝嘟嘟的義大利麵。
 
 
 
 
 
我的洋蔥清湯。
 
 
 
 
沈家寶貝的漢堡兒童餐。
 
 
 
 
我的主菜--奶油燉牛膝。
 
 
 
 
加點一盤炸薯條。
 
 
 
 
 
飯後的水果&$@%........忘記名字了。
 
 
 
 
甜點二----巧克力慕斯。
 

 
 
美好午宴,
吃完之後,再殺到玄光寺碼頭吃阿婆茶葉蛋,
過癮!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