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每年這個季節,我的購物慾望就會高張,
聖誕節、過年、換季....許許多多的折扣和特賣會都會吸引我目光,
仔細盤算著,該買點什麼犒賞自己好,
手機該換了、相機似乎也該升級為有WIFI功能的,
台灣的都還買不夠,目光就放到國外去了。
因為寒假要到美國過冬,都一趟過去了,乾脆就採買些有趣的、台灣少見的物品,
因此最近我幾乎天天留連在amazon網站上,從生活家電看到最近很迷的露營用品,
看到眼花撩亂、樂此不疲。
 
 
 

 
這是Kelty的天幕和帳篷。
 
在台灣,露營用品講究低調、耐髒、要沉穩融入大自然,
我想,這樣壓抑不張狂的個性跟民族性有關。
東西到了美國人手上,講求的是要色彩繽紛亮麗,
草地上,帳篷就應該是白,大剌剌的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到,
多符合我的原則!
 
 
除了白,紅色也適合我呀~
 
 
 
 
出去玩,心情快樂到像過節一樣,喜氣的紅最適合了。
這組餐具便宜耐用,吃飯會用到的餐具全包含了,
唯一的問題是我們家現在有五口人,但它一組都是四副餐具,
將來沈小魚長大了可能會怨我重女輕男,是我現在最猶豫的主因。
 
 
  
 
 
美國的國民品牌coleman也不錯耶..................
 
這些東西一旦進口到台灣了,價格立刻三級跳,
但其實露營在美國是非常普遍的活動,所以物品價格都是很親民的,
不像在台灣,這遊戲還是屬於有錢有閒的人在玩,價格降不下來。
我喜歡上面那把椅子,骨架看來就很結實,網路上評價很好,
爐具也是很多人在用的,鄉野情賣起來需要很多張小朋友,
可是以我怕火的程度和主菜的習慣,還不確定是否需要它,
再觀望一下。
 
 
 
 
 
我本來是跟Robin說,我要從現在開始每個月存2000元當我的帳棚基金,
想買下一頂snow peak的大帳篷。
結果,我都還沒開始存錢,看到日本coleman的weathermaster系列,我就變心了。
這款帳篷很大,符合我的第一個要求-----不用彎腰進帳蓬,
要不然每次帶著小孩進進出出好麻煩,
而沈小Q光是進出時爲了拉帳篷的拉鍊而常常摔倒,我看了就心疼。
(天哪...未來還要加入沈小魚........)
然後,它的內帳是吊掛式的,
美國版雖然便宜,但是沒有內帳,Robin認為不夠保暖,
而我在這幾次露營的經驗中知道反潮是很可怕的,
所以這款帳篷也有符合我們夫妻的要求。
而第三個重點,是它和Snow Peak一樣有超大的前庭,
收起來不算大,卻可以少掉攜帶客廳帳的麻煩,
需要隱私的時候,我們可以直接在前庭吃飯、閱讀,享有自己的空間,
東西也可以直接放置在前庭,夜裡拉上帳篷,就有好大的活動空間。
因為心很癢,我還去鄉野情看看它的實品,
雖然型號不同,但是使用同一款布料,質感好到不行!
這麼好,價格只有Snow Peak的1/3,真是太太好了。
 
存錢吧!慢慢存,存到孩子再大一點,課業壓力也不是問題,
以後就我們一家人去露營時,可以把小孩關在裡面唸書寫作業,
再大一些,她們都不跟我們出去玩了,
我和Robin就可以輕裝去遊山玩水,走到哪兒,帳篷就搭到哪兒,
愜意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