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前,在七星潭的海岸,
我和同伴倚著肩,幻想畢業以後教書生活會是什麼樣,
當時的海浪規律拍打著海岸,一陣陣發出「刷、刷」的聲響,
是我對每每想起大學生活時,最美的襯景音樂。
畢業後,我買了一張法文專輯『海』,
最後一首曲目,就是一陣又一陣的海浪聲,陪著我渡過獨身的夜。
 
我是如此喜歡海浪的聲音,
露營這天,當我在松樹下睡著時,乍聽到整片松林在風中竟也像波浪發出海濤聲,
竟以為自己回到了花蓮,仍枕在友人肩上閉著眼說夢.....
 
驚醒。
身邊是Robin沉沉睡著,baby和QQ縮在棉被裡,露出的小臉有淺淺笑意,
陪我醒著的,是才兩個多月大的沈小魚,
手舞足蹈,陪媽媽想念山的另一側,美好的花蓮。
 
松濤意境。
很美的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