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團隊正為了全國賽如火如荼地準備中,
許多的假日不是忙著按照進度上傳資料、就是應付突如其來的意外。
這天和我合作的同事秀華工作到傍晚近六點半,
終於把檔案傳給負責人後,兩人忙著伸懶腰按摩肩頸,
還得把午睡到晚餐時間的Robin挖起來,逼他帶我們去吃大餐。
 
聽到可以去吃晚餐了,沈家baby忙著跟爸爸打pass,
「瓦城....瓦城.....我要吃泰國菜..............」
本來想要訂KIKI的位置.....好吧!泰國菜也是很下飯,
孕婦一刻都餓不得,快唷~~驅車上馬,吃飯去!
 



 
離家最近的瓦城在新時代購物廣場,
雖然不是台中市百貨業的一級戰區,但假日也是一位難求,
我們最久曾經等過一個小時,望穿秋水,就為了要吃綠咖哩。
這次來還算順利,
出門前訂位,我們一到就已備妥餐具和餐椅,上菜速度也快,
我們喜歡點兩人份的套餐,再加點冬粉鮮蝦煲和松阪豬,
吃不完就打包帶回,為第二天晚餐加點菜。
不過這次跟秀華大姊來,聽到我們要點松阪豬,直叫我們不要,
信誓旦旦說下禮拜要親自料理個鹽焗松阪豬讓我們試試.......
大姐呀!妳可不要食言呀!
我們今天就聽話不點,下週三非得吃到松阪豬不可。
 
 
辣炒空心菜。

 
 
 
綠咖哩。
沈baby就是喜歡這個味,但因為太下飯,常會讓我吃過飽,
最後上的冬粉鮮蝦煲就會吃不下......

 
 
 
月亮蝦餅。
以前沈小Q有這個就夠了,吃四塊立刻打飽咯..... 
 
 
糖醋排骨。
這是這次試的新口味,但是我不喜歡,我比較喜歡大薄片。

 
 
 
結果,最合大姐胃口、滿意到想打包的,竟是這個辣醬....

 
 
我每一次都要點的冬粉鮮蝦煲,
蝦子讓給小孩吃都無所謂,我很愛這些吸滿高湯和醬汁的冬粉,
蒜頭、洋蔥、大蔥和蝦子的精華都被冬粉完整吸收,
重口味的料理現在真是對了孕婦的胃,
就算吃不完,我都會不顧Robin反對,堅持帶回家,
加點高湯加熱收汁,隔夜菜我一樣吃的好開心!

 
 
飯後就是等著這些五顏六色的甜點.....
 
摩摩喳喳。

 
 
泰式奶茶。
秀華一路都在跟Robin討論這是不是用色素調的,
很不相信這種泰國的紅毛茶葉會是這種顏色...

 
 
主打星---ㄍㄨ  ㄌㄧㄡ西米露。
以為是椰奶很重的西米露,沒想到滿口都是芒果味,
我很推喔~

 
哇!滿意!
因為很努力,所以值得被犒賞,
一頓美食就能夠讓假日加班的辛苦都弭平,
如果假日工作會變成例事,那就讓我們吃遍大江南北,
就當是這比賽帶來的附加福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