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台北很冷,冷到從中部上來的我們沒人願意出門,
既然如此,找個室內的場所讓小孩活動即可,
去baby boss朝聖一下,看看這個據說很好玩的地方。
 
若要我來說,除非小孩子猛烈要求,我也剛好心情不錯,要不是不會再來了。
這很新奇有趣沒錯,立意也很正確,
可是這個城市的人假日似乎都沒有地方跑,全擠到這裡來,
帶著小孩排隊(大人打哈欠)、把他們扔進去體驗(大人才好用手機上網),
這是個親子不需要交談的地方,我們只要問小孩「排這項好不好?」,
加上拍個照留念,就算盡了責任。
 
不是我家的調調,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我順應民意拿著相機要她們微笑比YA,
把生命中寶貴的六小時耗在這裡。
 
第一站,美容沙龍。
 
穿上很專業的袍子,開始為model整髮,
貝貝用力過猛,假人的頭應聲而斷...........
沒關係沒關係,體驗而已,大不了我們以後不要走這一行............
 
 


 
 
 
 
 
 
 
 
 
歡迎十年後的暑假,baby和QQ到斗南大姑姑的店裡實習打工賺學費。
 
 
第二站,醫院急診室與開刀房。
 
開刀房有年齡限制,原因是手術台比較高,
沈小Q就算進去也可能碰不到假人。
在我們遊說之下,她換到急診室去,
結果等到小孩子到齊之後,開刀房都是幼稚園、低年級年紀的小孩,
急診室卻都是大哥哥大姊姊來玩,沈小Q成了落單的一個,
好不容易解說完畢,她必須坐上救護車搶救病人,
出去兩分鐘,看到她時,果不其然,嚇哭了。
 
嚇哭了,也是要上去工作,
她負責幫病患用棉花棒擦優碘,怎麼能缺席?
抽抽噎噎也是要擠上前去假裝一下,然後和我步行回去小醫院。
 



 
 
 
開刀房則是一副快樂的景象。
 






 
第三站是去學魔術,一片黑壓壓地,
我完全沒拍。(其實是我懶了。)
 
中午完全把時間耗在排隊點餐、帶小孩上廁所、再去排烤餅乾。
常去的人,我佩服妳們有強大的毅力與愛願意讓孩子開心,
我在上午就很想舉白旗宣告陣亡,
在這裡坐了好幾小時了,不停重複排隊、等待、排隊、等待,
我真的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場面很震撼吸引人吧!
不過在雨中跑馬拉松的Robin也要從瑞芳搭車回台北,我們該會合了,
我擔心跑完42.1KM的他會『痛腿』無法走路,或是溼透感冒,
所以對孩子們喊停,媽媽好累...........喔,不,是爸爸很累,
我們該休息了。
 






 
 
Robin回我姊家盥洗,吃過晚飯,我們便搭八點的高鐵回台中,
整個行程比計畫延了許久,兩個小孩累壞了,卻精神亢奮沒休息。
我們鮮少在都會區裡玩到這麼夜,
卻是個很奇妙的經驗,讓孩子至今看到相片,都仍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