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前一天,我們家都沒有在唸書或是做成績,
下午,我從部落客的推薦決定下載一個APP軟體,
於是,從兩點玩到晚上九點,還呼叫親朋好友一起來玩。
 
搜尋一下『Rakuga.cute』就會出現了,
免費的部分,材料素材都不是很多,
心一橫,乾脆花$3.99買下全部,
(我的iPhone跟iPad桌面都很乾淨,我不輕易下載軟體的,何況是要付費的!)
剎那間可以用的素材多出好多,我把戴口罩的自己打扮地非常美麗,
再把同事重感冒、眼睛過敏到完全不見的大餅臉好好加工,
哇.......我內心深處的少女情懷被喚醒了,
給我粉紅色、很多很多粉紅色,我要用愛心把自己包起來...............
 


 
看到自己的大頭照,發現大小眼越來越明顯了,
過不久,我可能也要加入貼假雙眼皮的行列...............(泣)
 
 
等 baby上鋼琴課的時候,
幫QQ拍一張大頭照,教她如何在平板電腦上畫圖。
這完完全全是沈小Q的菜,
巴不得把可愛的兔子貓咪和糖果擺在自己眼睛上,
被我一再警告,才終於弄出一張媽媽滿意、她也滿意的相片掛網。
 

 
 
用baby以前的相片加工,
戴上眼鏡之後,還真像她以前的美術老師Vivi~
 
 
 
 
吃過晚餐洗過澡,我們窩在床上又在玩這個,
這個程式的好處就是,無論妳再如何拉榻地打扮,
都可以用它修飾的花團錦簇、熱鬧滾滾,
沈baby不過一件發熱套頭衣,再頂著大蓬蓬頭,
修起來一樣有上街一般的華麗!
 
加睫毛版............真不適合她,太誇張的一對眼睛了.............
 

 
也好,我們及早就知道,她以後可以省下買假睫毛的費用......
 
下面這張是正常版的,
這小妮子居然問我玫瑰花髮飾真漂亮,該去哪裡買?........
 

 
還有很多好玩的,
一天玩一種,當作是我們家的畫畫課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圖文影像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