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很快就過去了,
回到家,Robin最擔心的就是兩個小孩能適應野外嗎?
除了灌蟋蟀,她們還做些什麼?.......
 
我幫baby帶了新買的烏克麗麗,
上回在福壽山聽子嫻練習,清澈的樂音融在大自然間,
她信手彈了幾首練習曲,幾個孩子都微笑了。
雖然baby還不會,但是我仍把這樂器安置在行李箱內,
這回經過姊姊幫她調音、找出音階位置,
baby竟然也有模有樣地彈了幾首簡單的曲子。
她的休閒活動就是跟著子嫻姊姊彈琴,不用我煩心。
 


 
 
 
 
至於沈小Q,當然就麻煩一點,
因為她沒有什麼特別喜好,想到什麼就要玩什麼,
在天時農莊,竟然趁大家都沒注意她時,
在野外辦起一場演唱會,還要媽媽鏡頭對準她不准走,
非要拍一串寫真集不可。
 


 
 
 
 
 
 
 
 
 
 
 
她又唱又跳又演的,
五音不全地唱著「一二跳跳跳、三四跳跳跳、前後跳跳跳.....」
小小棧道上,就見到一隻小兔子曼妙的身影。
學舞之後,她表情又更多了,
叉著腰、下巴抬高高、表情好驕傲,
還會提醒我:「菁菁老師說,這樣才漂亮!」
我欣喜於她的甜美,鏡頭只對著她,
這五分鐘,她是我眼中唯一的主角,
在夏末翠綠的樹林間,閃耀炫目的光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