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Robin已經在床上累到睡著,
我閑散地和孩子們臥在床上看電影台的海角七號,
baby問我,那海好漂亮,是在哪裡,
我告訴她,就是這兒,
電影裡好美麗的海洋和天空,就是我們下午見到的景象,
那風、那海潮的氣味、那空氣裡淡淡的花香,推開窗就會迎面而來,
我們人在墾丁,
電影裡那花樣的、多情的墾丁。
 
離開祕境後,我們去了一趟墾丁大街,
飯店裡兒童尺寸的白T-shirt都賣光了,
但我們好想讓這五個孩子帶些跟這裡相關的紀念品回去,
所以急忙跑到大街這兒跟商家買各種尺寸的T-shirt,
帶回飯店請他們幫我們印製上兒童旅館的專屬LOGO。
晚餐前,我們挑了鍬形蟲的圖案,T-shirt交給他們,晚餐後就能取件,
這三隻鍬形蟲的顏色好亮麗,就連女孩子們看到這圖案,也開心地笑起來。
 

 
 
吃過早餐,我們到海灘走走,
這裡有沙灘排球場,不過這幾個女生只想玩沙,
也不顧髒,就坐下來用口袋、鞋子來當工具,玩得不亦樂乎,
加上後來有紫萍帶她們玩遊戲,
這場面活像是飯店在這兒為孩子們辦了一場生態解說營。
Robin他們下去珊瑚礁那兒看海,
聽説忠弘摔了一跤,得去櫃檯那兒上藥,
而蔡董東撈撈、西找找,居然抓了一隻海膽上來,
有了海膽助陣,我們的生態營隊益發健全了!
 
 








 

 

 
 
接下來,說說游泳池的事吧!
 
從墾丁的陽光露臉開始,我們的泳衣就沒有乾過,
我們的房間就正對游泳池,只要聽到泳池裡有小朋友的笑聲,
只要三分鐘,我們便也出現在水池裡。
Robin玩得很兇,他的叫聲和笑聲響徹整個飯店,
讓我來說說其中一段趣事吧!
 
全部的人都在泳池玩水了,
Robin和蔡董下水,五個孩子跟他們玩到吱吱叫,
一下子要潑水、一下子在水中爬行說自己是鱷魚,
有些孩子見到這群人有趣,也會跟著要來抓Robin,
加入戰局一會兒又離開。
突然沈小Q跟我說她要尿尿,我急忙帶她去廁所,
回到泳池時覺得怪怪的,笑聲和叫聲少了一半,
 大家尷尬地看著我,而Robin半趴在水中,表情很驚慌失措,
休息區有個孩子大哭,趴在他父親的肩膀上,
我問怎麼了,有人告訴我........
 
Robin裝做是鱷魚、咬了他一下!
 
我瞪向Robin,他也很無辜,辯解說:
 
「他在旁邊也在裝鱷魚呀!我以為他也要玩,就抓他了.....」
 
吸一口氣,陪著笑臉安慰那孩子:
 
「乖呀...對不起呀....阿姨幫你打鱷魚好不好?我打、打、打....」
 
那孩子哭著沒停,到最後連他爸爸都生氣了,
K了他一記,咕噥唸著怎麼這麼愛哭,然後就離去,
我心裡好抱歉,打擾了他們一家的遊性,
至於我們家那隻鱷魚,我們會好好管教的....
 

 
 
 
 
 
 
 
游泳後,退房前,
baby和QQ坐在房裡啃著自己製作的麵包、還忍不住看著完成獎狀,
QQ突然想要喝奶,我告訴她我沒帶奶粉奶瓶,
這小妮子居然點點頭告訴我沒有關係:
 
「下禮拜我們再來住悠活的時候,你記得帶就可以了。」
 
 




 
 
墾丁之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