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是哪家民宿,我壓根沒見到它的招牌,
反正Robin就按照地址一路在田埂間開下去,
末了還問了路邊農夫、又出動他的麵包達人堂哥騎鐵馬出來找我們,
折騰很久,就見到田間聳立的一間小洋房.....到了!
 
Robin堂哥一大家子在週末包下中興國中後面的一棟民宿,
我們說好要外帶鼎王麻辣鍋過去跟大家同歡,讓孩子一起跑跑。
民宿的庭院好大,洋房很小,
但是這裡有好多遊樂器材如旋轉式的桌上足球、鞦韆、兒童高爾夫球...
還有一大堆我都叫不出名字的遊戲,
從我一進入客廳,我就黏在這些器材前面...............
說是姪女們要找我對決,事實上是我不停在裡面叫囂、以大欺小,
整間屋子都是我的聲音,小孩都被我扔在一邊自生自滅,
老公?不知道在哪兒。相機?不知道在哪兒。
許多漂亮精緻小物都沒有照下來,更遑論樓梯迴廊一大牌的世界名著小說,
頂多只有玩到一半去外面透氣簡單拍下的相片而已...
 
 
 


 
 
 
 
 
 
 
 
這狗有沒有很面熟?
 
 
 
不是我家的Vicky嗎?
 
她從我懷baby末期就被送回水里給我媽養,
一是因為我根本無法彎腰幫她清大便、洗澡、洗陽台,
二是因為她在公寓裡只能住在陽台,同時也是冷氣主機架設的地方,
熱空氣反覆對流的結果,她身上出現『鬼剃頭』---一塊圓形禿,
獸醫說是因為居住地方不良,所以皮膚濕疹....
所以她之後就住在水里,沒有回台中了。
而這次我媽去台北受訓三個禮拜,我們帶她來台中小住,
順便剃毛、打預防針、帶孩子跟她陪養感情....
 
 
 
↑可憐小土狗,跟著我們,就只能住一坪大的小陽台...
 
 
去中興新村前,我們才去獸醫那裡接回剃毛的Vicky,
剪完頭髮之後她size小了一號,看起來年輕很多,
如果不說,猜不出她已經是八歲多的老狗了吧!
 
不過一剃毛就發現,才在台中冷氣機下住一個禮拜,
背部又開始濕疹、禿了一小塊了....
 



 
大片草地上可以打高爾夫球,
可是我家兩姊妹只要有盪鞦韆就萬事足已,對這些球具一點興趣也沒有,
倒是麵包達人的兒子最捧場,開球的架勢有模有樣的,
你來住這兒最划算了!
 

 
 
 
 
 
 
 


 
 
 
 
 
麵包達人帶了兩個(顆)冷凍的紅酒桂圓麵包給我,
回家後就放室溫緩緩解凍,跟朋友一起分享...
喔....真的很好吃......
這種手工的麵包就是跟麵包坊的不一樣,
吃完之後,我冬眠很久很久很久的麵包蟲好像又甦醒了,
手很癢,記起了當時瘋麵包的癡狂。
 
達人九月初要在台中辦講座,現場會有麵包實做教學,
有興趣的人call我!
 
當天玩到九點多,要不是沈小Q已經有點番了,我壓根沒注意到時間已經這麼晚,
孩子們在庭院玩到不想散,baby跟新認識的阿包說再見時很不情願,
可是這民宿雖然漂亮,但是房間好小又好少,
一樓是客廳、廚房,二三樓各只有一間臥室,已經容納不了我們這家人了。
帶著Vicky跟大家道別,
這樣的家族聚會真好玩,期待下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