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Robin要參家公司舉辦的路跑賽,所以我們又去住飯店了。
 
Robin公司要在新竹市的青草湖辦接力賽,所以我們乾脆訂了旁邊的煙波大飯店,
享有優待價一房1800,後來又升級到13坪的房間,但總價也不過2500元,
星期五的晚上有這樣的價格,真的讓人很開心。
而就在我忙著上網查詢網友評價、煩惱一家四口出門要帶的衣物時,
Robin也忙著帶領弟兄們鍛練體力、找時間實地勘查,
每天晚晚才回家,弄得很像一回事。
我們夫妻倆各忙各的,準備星期五下午我開車女兒北上,
去新竹跟他會合。
 
我原本計畫星期五下午接baby放學,就開車上新竹,
結果早上就接到通知,她們班因為腸病毒『又要』停課了。
這對其他家長而言很麻煩,我到班上時就見到老師忙著應付家長的怨言,
而我卻是開開心心跟老師道謝,說這樣真剛好,可以馬上去新竹玩了....
說是這樣,但因為要先回家把baby所有用品都消毒清洗,
等著洗衣機的時間又去公園跑到流汗,最後還是弄到下午一點才出門,
這時間,剛好讓她們在車上睡一覺再到飯店check in。
 
我的如意算盤打得很好,她們兩在二高上睡到打呼,
等我的車到煙波飯店停妥之後,轉過頭,就見到後座原來是睡成這副模樣.....
 
 
 
太誇張.....等Robin到,再重新把安全座椅調一次...........
 
我們的房間正對青草湖,
想到只需要付2500,我們母女三人在床上又叫又跳。
 
 





 
 
打電話去問下午查有無空位,果然,這裡的餐廳很熱門,
下午茶位置全滿,而且不建議我等,服務員告知通常大家都是吃到午茶時間結束才會離開。
別無他法,我只好叫客房服務送些炒飯、漢堡過來,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裡的游泳池很不錯,
先把大家的肚子填飽,我們要去游泳呢!
 
兒童戲水池很好玩,
水很溫暖,不用擔心孩子爬上爬下地著了涼。
盥洗設備也很好,乾燥而且清爽,沒有濃重的氯氣味,
也沒有因為長久潮濕而衍生的霉味,
通常我喜歡回房後再打理自己和小孩,但這裡我可以放心地把全身上下洗乾淨,
感覺又更物超所值了~~
 
我們住的是香榭館,有沒有很眼熟?
敗犬女王中,女主角同學會遇到前男友,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哈,我這幾年很少看電視,這部戲算是少數我看了超過3/4的連續劇,
而這集也剛好沒錯過,所以多拍幾張。
 


 
 

 
 
 
 
 
Robin五點五十才從公司離開,我們就在中庭拍照等他。
玩一玩,baby摔倒了,帶去櫃檯擦藥,
才弄好,Robin也到了,換上摩托車,去城隍廟吃晚餐。
 
沒帶相機,但是記一下吃的東西:
王家的蚵仔煎、肉燕湯、包餡大貢丸,
再去新復珍買竹塹餅,阿忠冰店吃剉冰,
Robin堅持要再繞去清大夜市的小洞天買大腸和香腸,
我們騎著車,讓了大半的新竹市,
最後沈小Q在車上不支睡去,我們才又回到飯店。
 
第二天,Robin一早就出門去參加比賽了,
我們拉開窗簾,就見到他同事從對面橋上跑過,
沈小Q在窗戶前不停地喊加油,但當然對方聽不到。
事後我們算算時間,Robin還沒起跑呢,
他們得了第三名,但是和第二名差了整整一圈,
所以我們見到的,應該是第一名和第二名選手的拉鋸戰.....
 


 
 
 
 
 
我只放了有Robin的相片,
他們真認真,還把所有人的成績都記錄下來。
以為Robin跑很快嗎?喔,不,
最快的是前幾年我們在美國的鄰居『阿吉』,
以前都不知道他有這項長才,要對他刮目相看了。
 


 
 
Robin回來後,又帶孩子去游泳池玩水,
我則在房裡喝咖啡、整理行李,
退房時還拿到兩隻給小朋友的禮物---煙波熊,她們倆開心地抱著不放。
中午還要趕去飛牛牧場參加他們的部門活動呢,文章下一篇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