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她們要回水里了,反正週末也沒事,帶小孩回娘家,
但是一天到晚坐在騎樓捏紙黏土也無趣,
我們相約桃米村戲水,一起去大雁社區吃完晚餐再回家。
 


 
 
 
 
 
 
baby在車上睡著了,睜開眼,發現自己已經在桃米社區的親水公園,
那抹笑好甜好甜,還伸著懶腰就忍不住開心地問著貝貝呢?嘟嘟呢?
我姊她們還在路上,我們乾脆再去全家買點零食和防蚊液,
邊吃邊玩水,等待貝貝跟我們會合。
 


 
 
 
我們是穿著泳裝的,別看沈小Q玩這麼開心,
其實她手腳越來越冰,還沒等到我姊她們,她已經在水裡打顫。
Robin嚇了一跳,連哄帶騙把她拉到岸上換衣服,
我用浴巾圍住她,她指尖都發紫了,渾身抖個不停,
趕緊開一包m&m,她幾乎塞了半包下去才漸漸有血色。
Robin心疼地罵著她中午沒有乖乖吃飯,
大概是血糖太低了,禁不起岸上和水池兩邊跑,
勒令她換回衣物,坐在岸邊不准玩。
 


 
就在這時候,救星出現,水里阿嬤和貝貝她們都到了,
有阿嬤在,沈小Q完全不需要用到雙腳,
走到哪裡都有人會抱她,她只管盡情耍賴就好。
我們不理她了,來看看baby和貝貝姊姊玩水的相片。
 

 
 
 
 
 
 
晚餐我們要去埔里大雁社區的真滿姨庄腳菜用餐。
 
 
 
 
我沒有介紹過這家餐廳,但其實已經來過好多次。
最早以前到這裡,它只有一個水池和涼亭式的開放包廂,
和另外一家我常帶朋友去的庄腳菜一樣,假日都是人潮,
不過這裡的老板在旁邊另外經營民宿『松居』,
也兼賣咖啡和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其他民宿也都各有其特色,
小小的社區,卻營造地非常好。
 
月初也和我媽過來吃過一次飯,
老遠處就見到社區開了一家飯店----瑞居,就在松居對面,
直覺認為一定和松居有關係。
我們走一走,果然沒錯,
瑞居飯店、松居民宿、還有真滿姨庄腳菜連成一個廣大的腹地,
中心位置提供房客或用餐客人停車,還有溜滑梯和盪鞦韆,
一條小徑上去,還有接近完工的戶外游泳池和SPA,
看來老闆經營地不錯,已經要全方位發展了!
 



 
菜一上,又忘記拍照,
我忙著吃,孩子們一會兒餵魚、一會兒溜去大餐廳看原住民歌舞表演,
服務生送來一份瑞居度假飯店的價目表,
還算中等,都在三~五千左右,平日另有五折。
日月潭現在都是大陸客的天下,台灣旅行團乾脆往週邊發展,
我們看著遊覽車一台又一台駛進真滿姨的停車場,
偶爾住住這種山間小社區,享受埔里的好山好水,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吧~
 
想想而已。
 
唉,誰叫日月潭離水里太近了....
花錢住這裡,鐵定被罵的.......
 
真滿姨官網:
 http://janemenyi.myweb.hinet.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