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臨時約了美玉和她兩個女兒跟我們去卦山月圓吃燒烤,
下午四點接到她們,四個女孩加兩個女人差點把車頂掀翻,
開車的Robin負責管秩序和回答小孩無厘頭的問題,
像是:
 
「把拔....那是什麼人?」沈小Q問。
 
我們都還沒有搞清楚她在問什麼?目標在哪裡?
後座的小孩已經七嘴八舌地幫著回答:
 
「那是日本人!」
 
「那是不動人!」
 
然後萬能的爸爸終於找到女兒口中物,耐著性子回答:
 
「那是一個假人.....」
 
這樣一路上山、進場、找位置、點菜,
我和美玉的話題沒有停過,所有小孩很識相地都去黏著Robin,
任著我和美玉從天南聊到地北,真過癮!
 
 
 
 

 
 
介紹一下卦山月圓的燒烤。
 
 
 

 
這裡在戶外有個燒烤專區,桌子特地為烤肉和火鍋設計,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指點雙人燒烤799元,
不夠地再單點喜歡的肉品,擔心孩子吃不飽就加個簡餐。
但是考量到附贈的火鍋應該就夠孩子們吃了,
所以我們指點雙人燒烤、單點一些肉類香腸、再點一盤薯條花枝丸,
這幾個小孩就吃飽飽了。
 
沈小Q餵魚,我看她幾乎要把自己送去給魚吃了.........
 
 
 

 
這篇文章應該早在星期一就可以公布,可是一忙就忘記,
直到星期二下午,有通來自彰化的電話撥到Robin新投資的店裡,
劈頭就問有沒有人員或訪客掉了一台數位單眼相機,
我們這才知道相機跟本不在車上或家裡,而是忘在卦山月圓了,
約了星期三晚上Robin可以早點回家,
我們跟baby和QQ說了帶她們上山看夜景,專程去取回相機。
 
這裡的夜景真不錯,情侶三三兩兩散落在雅座或吊床旁,
我們是現場唯一帶著小孩的家庭,
尤其沈小Q有著大驚小怪的大嬸個性,我對大家還挺抱歉的.....
 
 

 
 
給大家看看這張相片,以為我化妝嗎?
哈哈,我是去種了一排假睫毛。
 
 
 
那天Robin請假,我放心地在夜晚去燙睫毛,
所有當晚有打電話來我家的朋友,如楊過、國鑫媽媽....
都被baby一一告知『我媽媽去燙睫毛』了。
不過她的話有錯誤,我在現場臨時改變心意,
冒著引發花粉症和夜裡被假睫毛刺到睡不好的危險,
隨著紫萍的腳步也種了一排假睫毛,也想讓自己變漂亮!
 
效果呢?好得不得了。
 
這禮拜出門,就算沒化妝,大家也以為我畫了眼影,
也有人以為我戴了瞳孔放大鏡,或者眼睛去整形。
其實只是睫毛變長變翹變濃,但整個人好有精神,
而且裝感很重,擦個BB霜就覺得自己煥然一新,
800元有這種效果,比做臉還好!
 
但是我這週末就要去拿下來了,而且以後也不會再試,
從天鵝又變回醜小鴨當然讓我很猶豫,
但因為我眼睛的問題,讓我沒有辦法長期戴假睫毛,
反觀紫萍,她的眼睛沒有花粉症,所以不像我一天到晚都想揉眼睛,
而且一樣花800元,她就可以嘗試超濃密睫毛而且至今都毫無問題,
如果妳也有興趣而且不會過敏,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而我呢?還是乖乖燙睫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