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Q從三月初開始上紙黏土課,
和另兩位鄰居小孩在我家遊戲房排排坐,由老師指導玩紙黏土,
沈小Q非常喜歡上這堂課,不需要我陪,專心地看著老師捏呀捏。
 
再不久我可能就要將她送到幼稚園小小班去了,
所以從寒假開始我就找了一些小課程讓她去上,
有時候由姊姊陪,有時候是跟其它相同年紀的孩子在一起。
QQ自己是無所謂地,
她比較獨立自主,而且很容易跟別人玩在一起,
反倒是做媽媽的煩惱東、煩惱西,三不五時就躲在旁邊偷看一下,
根本不甘心放手................
 
說說QQ的作品。
 
最上面那個相框我覺得美麗極了,
老師示範,完全沒有幫她,
她就看著旁邊的琁琁姊姊和彥廷哥哥,獨立完成所有細節。
黏土乾了之後,放入一張她拿著油菜花哈哈笑著的相片,
這小孩甜美愛嬌,我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而這個作品,是一個青蛙MEMO夾,
可是當QQ上完課把作品拿出來時,我真愣了一下,
她姊姊好開心地說:
 
「QQ妳好厲害!會做KERORO軍曹耶!」
 
嗯...真的很像KERORO被壓扁的模樣,
再看看老師作的範本,明明就是一隻肥青蛙躺在游泳圈上,
怎麼Q版會變成這樣?
 
我哈哈大笑,對QQ說:
 
「我們阿Q會做KERORO耶!真了不起!」
 
QQ也笑了,誰知道KERORO是什麼,
反正有媽媽和姊姊稱讚,她知道自己一定是做對了什麼事,
很神氣地,拿去跟爸爸獻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