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去年十一月的行程,但一直沒記錄下來,
可怕的是,我現在已經完全想不起來那天我去的地方是哪裡,
大溪?復興鄉?只記得有經過石門水庫,其它的,記憶一片模糊.....
 


 
 
Robin的部門活動,說是要去打漆彈,午餐就在漆彈場BBQ,
我們抵達漆彈場都已經要中午十二點了,Robin同事在裡面打得如火如荼,
我們兩個小孩年紀太小,我說甚麼也不會讓她們進去的,
兩個女生趴在圍籬上,看著裡面「砰砰砰!」「噠噠噠!」的,
光是音效就很嚇人,不約而同地拉著爸爸帶她們去玩攀岩了。
 



 
 
因為有考量到每個家庭幼兒年紀不一,所以還有貼心地安排其它靜態活動,
沒有進去玩漆彈的孩子們,可以在這裡選個果凍蠟燭來製作,
雖然總共花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完成,但是baby和阿Q都是第一次體驗,
一層又一層的細砂很得小女孩的喜愛,用果凍蠟封住之後,的確是個美麗的成品!
 


 
 
 
 
 
 
烤肉時間,QQ已到睡覺時間,在推車上小瞇一下,
baby明明很睏,但是其它小孩沒睡,她當然也想跟著玩,
可是四處是烤肉的爐火,幾個孩子圍著爐火亂跑,看得我心驚膽跳..........
 


 
在去小型賽車場之前,我覺得這一切都乏善可陳,
沒有認識的人可以聊天,感覺上只是來這邊顧小孩而已。
結果,場地換到賽車場去,所有男人們口裡唸著的都是go car,
我不知道這種活動的正確名稱是什麼,
可是賽車場震耳欲聾的引擎聲,還有車道上呼嘯而過的速度感,
還真的讓我興致越來越高昂,
天知道我開車真的很循規蹈矩的,此時居然也幻想起甩尾的感覺會是怎樣.....
 
 



 
大家都要選一定適合的安全帽,
我們是無所謂啦,戴得下就好,
問題是沈小Q的頭太小,為了她的安全帽讓我傷透腦筋,一挑再挑,
還一度想說放棄進場的機會,帶她在旁邊看就好了,
沒有想到、真的沒有想到,她居然自己拿了一頂安全帽往頭上一戴,
跟我說她好了、她要這一個!
我把安全帽連著她的頭打一打、拍一拍、再繞呀繞,
逗過癮了,才相信她已經準備好要跟我一起進去開車。
 






 
我們被分到幼兒組..........
 
總之,別人都是在場上競速啦,
等大家都玩過一輪了,場地清空,才換我們這組老弱婦孺下場玩,
而且車種還是老闆特別挑過的,會讓我們很『安全』。
我和Robin一人一輛車,分別載著沈baby和沈小Q,
緩緩加速,就在場地上繞圈圈。
 


 
 
 
 
 
要問我開車時心裡在想什麼嗎?
 
我表面上很愜意開車兜風,看到相機還會比YA說笑,
可是心裡一直在罵自己是神經病!
真的是神經病呀!這樣的車速,跟我平時在台中開車有什麼兩樣?
而且車子更差、車速更慢,
那天桃園陰濕又冷,我們一路從台中開上來聚會,居然又是在這裡開車繞圈圈!?
 
那天回家,我心情都一直很悶的,
一直到現在坐在電腦前把這些事打出來,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很好笑。
不是『可笑』,而是對那一整天的行程和心情都可以噗哧一聲笑出來,
想到自己在寒風細雨中,頂著安全帽用龜速在桃園不知名的賽車場上繞圈圈,
冷得要命,眼巴巴地看著老闆的旗幟什麼時候會指揮我們下車暫停.....
我忍不住嘴角上揚,在電腦前再次笑罵自己和Robin是神經病。
 
一直到兩個月後的今天,我才開始覺得,
這一趟桃園之旅,其實是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