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in說,我們一年要找三個不曾去過的地方走走,
昨天的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一個新地方,
今天我們起床後就直奔苗栗的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打算今年的一開始,就要把目標一次完成!
 
看過同學的部落格,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有大片草皮,
是野餐、親子踏青的好場所。
我們沒有打算進去聽解說,只有在草皮上活動,
光是在水池附近打轉,baby和阿Q就對野外的花草魚鳥看得目不轉睛了。
 



 
昨天在一中街買了兩雙靴子回家,這兩個小孩對我的戰利品情有獨鍾,
QQ猛穿著我的新鞋,即便是頻頻跌跤也要努力趕上流行,
我找出baby以前的雪靴,阿Q已經大到可以穿得進去,
終於滿意的笑了 。
 
結果,今天反倒是我沒穿靴子,兩姊妹比我還像辣妹.....
 
 
 
說說我今天的妝.....
 
不是我化得太爛,讓你們覺得我沒化妝,
這可是現在最流行的裸妝,懂不懂呀~~~~
 
好啦,其實是因為現在太少場合需要我化妝出席,
所以手變拙了,乾脆用開架式彩妝來練習,
粉底是用BB霜、眉毛是DHC的眉筆修飾的、
口紅是昨天在屈臣氏買的Lavshuca豐澤無限恆彩唇膏(我根本不認識這牌子),
盡量都是接近自然膚色,但有跟平常有點不一樣就好了,
要是我突然盛裝出席,眼睛臉頰嘴巴都畫得紅通通的,
我家Robin膽子再大,也是會嚇到的.......
 


 
沒帶玩具沒關係,把小孩抱到樹上坐坐,對她們而言也很新鮮有趣!
 
庭中三株梅花已經開了,靠過去才知道都是小蜜蜂在採蜜,
梅花香氣撲鼻,只有baby頻頻打噴嚏。
 


 
 
 
 
我們就在這裡活動,抱著女兒拍拍照,
拍到過癮了,才轉往汶水老街吃中飯。
 


 
 
 
我們在汶水老街晃晃走走,但是始終只有第一家『阿蘭芋糕』最吸引我,
門口張掛著胡瓜的相片,還是對我這種人挺有效的.....
我們點了板條、鐵板山豬肉、芋糕幾樣菜,
我對那芋糕真是驚為天人,怎麼外皮會這麼酥、裡頭卻這麼軟嫩呀~~~~
多加一點特製醬油,我巴不得把我的板條全讓給小孩子吃,
芋頭是我的最愛,這家的芋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十二點過後,我們才轉往泰安溫泉區去,
想趁遊客退房、新房客還為抵達時貪個幽靜。
泰安觀止太熱門,需要排隊等候一小時,
我們繼續往上,找到錦水飯店還有湯屋,
溫泉水滑,兩個女兒在湯屋中拍了很多露點照,
這不好公開,以後逢年過節在自家播放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