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月開始,Robin每個週末都有比賽,
從台中的舒跑杯路跑、日月潭環湖馬拉松、到台積運動會的接力賽和拔河,
雖然我很外向,但是卻不熱愛運動,
看他對這些運動比賽興致勃勃,我真的很佩服。
 
他去參加運動會,空檔時間我打算帶小孩去新竹市立動物園。
說來慚愧,baby長那麼大,除了海生館,我們不曾帶她去任何動物園,
所有老虎、獅子、大熊、長頸鹿,只在書上或電視上見過,
看鄰居和同學的文章,都提過新竹的動物園迷你可愛,適合這年紀的小孩,
而且規劃上比較可以近距離見到動物,而且,有鱷魚!
baby的教材提過好幾次鱷魚,她每天都在跳鱷魚舞,
該讓她去認識一下這動物了吧!
既然都要去新竹了,這裡是一定要去的。
 
運動會場人好多,Robin的拔河比賽已經要檢錄了,
電話一通又一通打來催人,我乾脆讓他在路邊下車,
我好整以暇地找車位。
把那附近繞了一圈,才知道原來動物園就在運動場隔壁,
我沒料到這麼近,開心地跟baby在車上尖叫大笑!
 
拔河比賽,據說在三分鐘之內就結束,
Robin那一組是肉雞,三兩下就潰散,
接力賽是下午的事,我們先去對換冰淇淋和飲料、再把三百元點券亂花光,
開心地往動物園去了。
 
 
 

 
 
 
接下來,是baby和QQ指定要跟大家分享的相片:
 
一、鱷魚,baby要我跟大家說,鱷魚真的很醜....
 
 


 
二、孔雀,還有baby學孔雀...
 

 
三、老虎
 
 


 
四、梅花鹿、點點多、好像花兒一朵朵....
 
 
 
 五、QQ說,她要看小鳥...
 

 
六、猴子
 
 

 
七、母女三人的合照很漂亮,所以也要放...
 
 
 
 
 

 
這麼多的動物,最後,仍是比不上在外面攤位上買的一支魔杖和狗籠(含狗),
Robin又回去準備接力賽的時候,
她們兩姊妹就在樹蔭下玩這兩樣玩具,怎麼也不膩,
因為這兩個玩具都有聲音,一下子是小狗汪汪叫,一下又是魔杖的音效,
我耳朵都要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