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這裡是端午連假,中午時分,
漁人碼頭幾乎要被人潮塞爆了,樹蔭下一位難求。
這禮拜我們選在週末的傍晚帶我小姑和璦璦、妮妮來,
人不多,棕櫚樹和海灘很有南洋的味道,
baby和璦璦手牽著手、哼歌向前行,夏末的海邊,是孩子的最愛!
 

Robin也是很開心~
QQ和妮妮都是剛睡醒,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 
我則是包到沒人認出我是誰.....
 
開了一小時的車,就是為了她們兩個,當然開心得不得了。
 
這裡的戲水池分成好多區,
上次來,因為有些區域恐怕會被烈日曬傷,
所以我們都窩在有樹蔭遮蔽的地方不敢移動,
這次來到這裡已經是下午四點半了,天色正好,
我仔細瞧瞧,找到有一灘只會噴出約莫五公分高的水柱,
非常適合這四個『小人』玩,連妮妮都可以被媽媽抱著踩踩水呢!
 
 
鞋子根本沒有心思要放好,見到水就high到耳朵自動關閉,
聽不見媽媽罵人了.....
 

↑水柱只有這麼高,小孩根本不會怕。
 


 
大部分的小孩都是穿著泳裝來,不管穿甚麼,都是一般瘋,
有個小男孩直接躺在水柱出口,三不五時就來個SPA,
baby遠遠望著,告訴我那個人在『搞笑』。
不過海邊越晚風越大,
我被海風吹到頭都疼了,還好有幫小孩帶帽子來,遮陽並擋風
好歹保護著頭部,真擔心她們會感冒....
 

那個男孩最後就直接喝起水來了...真誇張.....
 
風有多大,看棕櫚樹就知道了。
 


 
 
玩了一陣子的水,我們換到砂區。
Robin出門前幫她們準備了挖砂玩具,還把家裡的飲料杯、布丁杯都搜括來,
看到這麼多五十嵐、清心、統一步丁的包裝,
就知道家裡這些女人多麼愛甜食和冷飲.....
 
沙子很乾燥,小孩玩沒多久就不耐煩,
 
「爸比~我的沙堡都堆不起來.................」
 
小公主嘟起嘴了,Robin趕緊拿塑膠袋去噴水區提水,
嘩啦啦地,水一洩而下,baby和璦璦立刻歡呼,
我在旁邊一邊慶幸著不是叫我去提,一邊替Robin唉嘆著爸爸真命苦....
 

 
 
對面有兩隻大鯨魚,本來應該是該泡在海水中的,
不知道甚麼原因,那裡現在是一片乾枯。
話雖如此,Robin仍是帶小Q過去摸摸大鯨魚,
沒有去墾丁海生館,但一樣要認識一下海中最大的哺乳類。
 

 
大家卯起來玩沙子,
我的理想是要做出一座城堡,但是堆沙子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最後弄出個四不像的東西....
 
 
↑我也說不出這是甚麼....
 
 
↑baby用布丁杯倒扣。
這比較好懂了,就是兩個倒扣的布丁嘛.....上面還有撒胡椒鹽!
 
妮妮本來一直哭,哭說媽媽都不讓她玩水玩沙子,
最後我小姑也拗不過她了,妮妮坐在砂堆中也玩得盡興。
五點半,太陽西下,
這裡有完善的淋浴間,但我們等不及,隨便找廁所就幫小孩換衣服,
大家恢復乾淨清爽,啃著餅乾一臉滿足,
璦璦本來還在害羞著,到了這時候也玩開來,
跟baby嘻嘻哈哈地,原來也是熱情開朗,拍照時還故意偷咬妮妮的餅乾咧...
 
 
相片為證,舅媽要寄給妳爸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