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購物慾發作,幫baby、阿Q和我自己都添購一大堆衣服,
這樣還不夠,週末又趕緊買本剛出刊的WITH雜誌,
才回到台中,又跟紫萍跨上摩托車去一中街買些流行行頭,
緞面褲、羅馬武士鞋、鬆鬆垮垮的上衣.....,
確定沒有跟流行斷軌,我才甘願回家。
 
回到家,已經是傍晚了,電話約一約,又是大家的運動時間。
累歸累,就找一條輕鬆路線來騎,
我們走國光路去大里,到德芳南路右轉,找個有遊戲區的公園讓小孩跑跑,
說好晚餐自理,千萬別再大魚大肉,
我們今天真的是運動日,可不是找藉口出來吃喝!
 
 


 
把沈小Q的頭髮全綁好,這兩姊妹益發相像了!
 
 
晴晴今天笑得特別燦爛!
 

兩個姊姊吊單槓......
 
這是堅持不落人後的沈小Q......
 
這裡離我的學校很近,但我從來沒有走入這附近的公園,
今天帶小孩過來,才發現從這裏看夕陽還挺美的!
QQ和大家玩得好開心,事實上,從baby去上學之後她挺寂寞的,
趁週末帶她出來和淑悉的哥哥姊姊玩,彌補她週一到週五的『辛苦』....
 
 
公園設有洗手台,這到底是好或不好?
現在疫情升溫,當然要常洗手保持乾淨,
可是水龍頭就在那裏,叫小孩不能去玩實在太難,
沒多久,多多的衣服褲子就全濕掉了,
我才看著紫萍在罵小孩,沒多久就換沈小Q濕搭搭,
還好有帶外套來,乾脆把濕掉的上衣換掉,讓她直接披著外套回家,
可是沈小Q可能是因為大家鳥獸散,她心裡不痛快,
回程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也騎不下去了,
停在路邊抱著她哄,特地又繞去信義國小旁的新發肉圓餵她吃飯,
吃飽喝足了,她仍是哭,
這麼難伺候,還是帶回家洗澡休息,妳就別玩了!
 



 
 
新發肉圓,baby吃得好開心。
 
曾經在水里的董家肉圓聽到興大的學生邊吃邊批評,
說董家肉圓根本比不上中興大學旁邊這家小小的新發肉園和南興肉圓。
『好吃』這東西是很主觀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所以換我坐在新發肉圓這裡邊吃邊想念著我的水里肉圓也不為所過,
但是baby的容忍範圍比較廣,她覺得這幾家都一樣很好吃,
尤其是跑跳過後特別好吃!
 
這條騎車路線沒有難度,這季節也沒有特別的小吃,
等天氣再冷些,這附近倒有一些燒烤店和日本料理店還不錯,
大里的德芳南路上多得是吃到飽的大型麻辣鍋,
信義國小正對面的紅燒羊肉爐滋味也很好。
冬天美食這麼多,所以我們一定要趁現在多運動,
到時才能肆無忌憚地大吃特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