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是Robin和蔡董相約去騎車,
這星期五,Robin開心地跟我說他要和鄰居再騎去中興新村一次,
我冷冷地回他:
 
「該換我了吧?.....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運動了耶.............」
 
話點到為止,其實我是想掀開我的肥肚子吼他快去帶小孩換我運動的,
然後事情也不知道怎麼演變,等我再接到鄰居電話時,
已經變成紫萍、曉棻和我,三個女人上午六點半在一樓碰面騎車,
男人呢?會把小孩打理妥當開車隨後到,
反正,親子遊中興新村的計畫沒有變,只是『工作人員』改變了。
 
曉棻臨時反悔,派蔡董先跟我們騎到草屯,
然後他們夫妻換手接力,她載著晴晴跟我們騎車到中興。
我和紫萍一路邊聊邊騎,轉頭去看蔡董的情況,都見不到人,
想必蔡董還遠遠落後我們。
結果在霧峰田邊,我和紫萍的八卦才講到一半,
一個男生的聲音插入:
 
「我先走囉~~」
 
他一路揚長而去,我和紫萍怎麼追都追不到....
 
「天哪.......我們被他海放了...............」紫萍驚叫。
 
真是的,他不只是羞辱了我們的人,還羞辱了我們的車!
我們引以為榮的悍馬,居然被捷安特的入門通勤車海放,
我決定,叫Robin跟楊過借一台公路車,把他羞辱回去............
 

 
草屯的碧山路7-11,我和紫萍休息喝水,
曉棻這時候也載小孩抵達,她和蔡董換手,
但她擔心載著晴晴會脫累我們的速度,所以我們買水,她先往前騎。
 
我跟紫萍買個水立刻又往中興新村前進,一路都沒有看到曉棻,
一大早就被他們夫妻倆連著海放,真是有夠嘔的...........
 


 
這是一場比狼狽的遊戲,要在陽光下用汗水證明我們依然青春,
如果誰還光鮮亮麗得上鏡頭,我們就不和她做朋友!
 


 
約在耶斯列吃早餐,灌了一杯咖啡,果然體力充沛、繼續再上!
我們就在中興新村的小巷弄間繞繞,感受這裡的悠閒,
幾個轉角就會出現候車椅,讓住在這裡的老人隨時可以休息,
住家圍牆外也不能不整理,
裡裡外外都要一致的美麗,其實是對這塊土地心懷感激。
 

 
天很熱,即便是在車上吹著風,小孩也很煩躁。
找到前兩個禮拜才上過『食尚玩家』的『正典牛乳大王』,我們排隊買冰,
等了好久好久,才終於買到主持人強烈推薦的冰淇淋加百香果雪泥,
所有小朋友在市場旁邊的小公園期待得看著我們手上的冰品,
歡呼一聲,全拜倒在一杯杯冰淇淋底下了....
 



 
這座公園就這幾個單槓,男生抱著女生上槓,
無論高矮,都可以玩得到。
 

 
baby被爸爸抱著示範基本動作,落地後驕傲地接受大家掌聲,
回家看相片,才發現姊姊在吊單槓,最高興地是沈小Q,
笑到不行,連後來Robin抱著她玩,也只光顧著笑,根本不認真.....
 







 
上回提到沈小Q在關掉電視之前,都會有個壞壞的笑容『預告』,
瞧!就是這抹笑!
阿姨們都開心極了,好期待沈小Q要做甚麼驚人之舉,
結果...真無聊.......她只是像個超人一樣往前一直衝,自己覺得這樣就很厲害了......
 
  
在這裡繞呀繞,看一些以前沒有注意過的建築,
然後就回到光華公園,男人們收車,小孩再玩一會兒。
進入尾聲時,我瞥見休息區有行動按摩,20分鐘一百元,
我剛騎完車,非常需要去抓一抓,
趕緊叫老公去換錢,我先抓肩頸,然後換Robin要治療腰椎痠痛。
不按還好,按了之後,所有的疲勞都浮上檯面,
Robin開車回台中的路上,我頻頻打呵欠,
午餐也是他張羅的,我吃完就睡到下午五點半,
啊................好滿足...........................
偶爾也要換我享受一下運動後不顧一切得呼呼大睡,
這才是人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