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書目:
 
凌凌---我希望我也生病
紫萍---問個沒完的小鱷魚
貴惠---三隻小狼和大壞豬
曉棻---我們來洗手
貴馨---彼得與狼
 
今天是多多生日,繪本之夜沒有安排活動,
倒是請了麥當勞外送,送來熱騰騰的薯條和漢堡。
可是紫萍交代的時間是七點半,麥當勞哥哥提早了十分鐘進場,
那時候我們才進行了三個故事,曉棻和我都還沒有唸到,
但是清脆的門鈴聲讓所有小孩都high翻天,圍在門口開心地不得了。
 
 
媽媽們的相機都回過去了,麥當勞哥哥很害羞地說:
「不要.......不要拍我啦............」
好啦,我會技巧性地遮住你的臉的啦...
 
 
食物都擺在桌上,我們要把故事聽完,
但是這只針對三歲以上的小孩,我家小Q有豁免權。
QQ很理所當然地趴在桌上撈薯條來吃,
哥哥姊姊的故事都聽不下去了,眼巴巴地看著她一口接一口,
可是這個沈小Q也太過分,深怕大家不知道她在吃薯條,
居然慢慢地晃到正在講故事的曉棻旁邊,定在那裏跳舞給大家看,
一邊搖,一邊吃。再搖一搖、再吃一吃。
小孩都盯著她看,晴晴忍不住告狀了,
表情是憤怒的,眼神卻是飢渴的:
 
「QQ為什麼可以吃?...........................」
 
對呀!為什麼她可以吃?
沒辦法........因為她是紫萍阿姨的乾女兒,
所以.......我們都只能看著她吃......................
 我用飛快的速度唸完『彼得與狼』,
現場除了多多被這種冒險故事吸引,其他人都對桌上的食物比較有興趣。
唉....我當年指導的鐘點費是$800/小時耶,
這般無怨無尤地唸故事給你們這群小孩聽,你們還分心!?
罷了...罷了.....你們去吃吧..............留我一人在旁邊傷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