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在公園才說Robin週末不用加班了,
大家馬上約一約,發現每家都有親子車,真的可以一起健身,
忠弘給大家三個選擇:A.高鐵樂雅樂   B. 高鐵怡客咖啡  C.高鐵麥當勞
大家笑出來,反正就是要騎車去高鐵就對了!
敲定第二天早上八點一樓集合,來個親子同遊路線,
我們要一起去吃早餐!
 
baby喔.....那晚high到半夜十二點半,
睡著後換沈小Q醒來,接續玩到一點二十。
已經太多次了,我只要跟人家約騎車,這兩個小孩一定會出包不乖乖睡覺,
我的鬧鐘已經設定好上午六點四十分要叫,
午夜一點半,我掐著指頭算算自己還可以睡多久,
嘆一口氣,告訴自己不可以遲到,昏沉沉地就睡去了....
 
早上七點五十,我們到一樓時,發現凌凌和她爸爸已經在樓下等著了,
大家陸陸續續到達,Ricky甚至已經在公園跑完步,進行第二場加碼運動,
我們拍了個大合照,有一臉笑意的、有一臉沒睡醒的、有持續起床氣的.....
有相片為證,都是我們生活的紀錄。
 我們後來是選樂雅樂吃早餐,後門出去,是一個長條型的廣場,
小孩待不住,媽媽們就輪流帶出去跑,
阿Q和哥哥姐姐們廝混,連表情都成熟好多,當然,飯也可以吃很多。
昨天和楊過家見面,他才在說沈小Q的皮膚之黑,真的不像小嬰兒!
我笑了,一天到晚出去玩,會白才奇怪,
可是最近阿Q比較健康,也多長了肉,不像以前全是骨頭,
黑就黑,長大後多花點錢擦美白保養品就是了....
 ↑玩到桌下去了!
 ↑baby掃光了所有薯條、兩杯開水、兩片土司、一條培根、還有好幾口杏力蛋,
讓其它家的爸爸讚嘆:「很少看到有小孩這樣乖乖吃飯的耶~~~」
哪裡哪裡...是因為有朋友在,讓她食慾大開嘛~~
但是我也很擔心她上幼稚園後,每天都因為太開心而吃很多,
肚子太大,身材走樣,也是挺讓人煩惱的........
 
很明顯進入夏天了呀..................
 
這幾個禮拜騎車,氣溫一次比一次高,日頭一次比一次烈,
我們九點多就往回騎,也盡力加快速度了,
可是太陽仍是把這群小孩曬到頭昏腦脹,紛紛在兒童椅座上喊苦。
幸好,我們過了中山醫院之後就從建國北路轉往建國南路,
這裡有一條自行車道,兩旁的樹蔭可以讓騎士舒服一些,
小孩子們趁空檔也補充一些水分,看看火車,比較不會那麼煩躁。
Robin最辛苦了,大家都是一人載一個小孩,
只有他一個人要載兩個小孩,還要輪著聽她們兩個唉唉叫!
有時候,精神上的折磨,遠比肉體上的勞頓讓人難以忍受,
我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落在遠遠的後方裝做沒聽見,
難得假日,打個商量,去找爸爸唉,
等到周末過完了,媽媽再『恢復上班』好不好?
 
很早起床,中午十二點半,我家兩隻就已經躺平打呼了,
運動後特別好吃好睡,我得以開開心心上網連寫三篇文章,
還有老公在廚房磨刀霍霍,幫我準備精力湯。
哈!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