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和紫萍又要去馬克咖啡吃早餐的,但是店門口沒開,也沒有告示,
再去憲賣咖啡看看,也是一樣,
幸好,大業路上的溫馨小屋如以往一般,清晨五點半就乖乖營業,
我們在幾乎滿座的情況下順利找到位置,點了一份我最愛的貝殼餅,
一早努力運動後的疲憊,在此都得到滿足。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溫馨小屋了,它的東西好吃又便宜,
一樣,我最在意的咖啡和現打果汁都在水準之上。
東西好不好吃是見仁見智的,像我和紫萍,老是湊在一起吃,但喜好並不相同,
拿咖啡來說,她比較喜歡濃郁的,我卻喜歡清清爽爽的,
最好連鮮奶都不要打泡,直接加入攪拌就好了,
如果端上來的咖啡上面還浮著打泡過的鮮奶油,我就完全不行,
萬一再灑上彩色的巧克力米,我就要吐血了,
會有一種花大錢受罪的感覺.....
 
(Starbucks就曾給我這種咖啡,我那次點的是新口味的拿鐵,但是忘記名字了,
端上來時,我好想退掉....Robin後來在公司試過,告訴我那應該是他們做錯了,
不管怎樣,都把我給嚇到了,從此就是永遠的冰拿鐵,絕不輕言更換!)
 
 先前介紹的這幾家早餐店都不錯,界在我和紫萍的喜好之間,
兩人都可以接受,而現打果汁更是新鮮。
這天我和紫萍都點鳳梨苦瓜汁,而且不加糖或蜂蜜,
完全走健康路線,一上桌,就先咕嚕咕嚕喝光光才向主食進攻。
我來兩次都是點貝殼餅,果然是招牌,脆硬的餅皮包餡,沒在其他地方吃過,
騎過車的食量都很大,我們都需要一大份餐點+兩份飲料才能吃飽,
如果你也是大胃王,可以來這裡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