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我們要回斗南婆家,
我和Robin在前座,阿Q和baby在後頭發呆、自言自語。
baby玩著玩具電話,突然告訴我:
 
「媽咪,多多約妳九點去騎車。」
 
喔,在玩扮家家酒了嗎?
那我得配合一下....
 
「好,那在哪裡集合?」我反問。
 
baby:「在一樓喔。」
 
過了一會兒,又跟我說:「那這樣,我們八點先去抓龍好了,九點再去騎車。」
 
我和Robin互相使了一下眼色,
唉唷~她居然知道甚麼是抓龍耶~去哪裡學來的呀!?
 
baby又說:「那這樣...我們九點集合以後要去做甚麼?」
 
我反問她:「ㄚ不是要騎車嗎?」這樣不行喔,baby妳記性真不好!
 
baby:「都可以呀!騎車也可以,再去抓龍一次也可以呀!都可以!」
 
好好好~~~~隨便妳!妳高興就好,好不好?
不過,看來妳挺喜歡抓龍的喔~~
 
接著,baby又說:「然後,十點再去抓老虎好不好?」
 
我和Robin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