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家baby有個古怪彆扭的脾氣,人多的地方不去,沒有朋友的地方待不久,所以從她出生到現在,我們很少能去逛擁擠的場所。最近她老是自己在幻想著,星期五我會帶她去看團團和圓圓,無論是我媽打來,或是我婆婆、小姑問她,她都自己安排好情節,告訴大家這星期五,爸爸媽媽會帶她和QQ去看貓熊,弄得大家都問我是不是真的,很不相信我們會想在貓熊正夯的時候帶她去台北!沒錯,當然沒錯,我怎麼會去自討苦吃?跟Robin討論一下,找一天帶她去新竹動物園或是屏東海生館就好,貓熊喔?可能要等三年後,都沒有人要去看牠們了,我才會帶baby去吧!
 
 這篇的重點不是貓熊,而是燈會。在公園玩的時候,聽凌凌說他們去台中燈會,好熱鬧,好好玩,baby一臉嚮往,因為那種場合....我們都沒帶她去過。回家問她是不是想去看會動的燈籠,她一臉希冀,我開始著急,想也知道若是我自己帶她去了,十分鐘之內就會吵著要回家,若是等Robin一起去,周末人潮更多,她一樣會抓狂。我左思右想,還是打混不去,沒想到,一個星期六晚上吃飯的路上,就讓她實現願望了!
那天晚上,我突然很想吃牛排,繞了附近幾家牛排店,不是不好停車,就是生意冷清,而最熱門、我也最屬意的貴族世家,等待的人排到馬路上,我和Robin不想等,決定要去一家很冷清的牛排店。
 也很剛好,就在找牛排的路上,復興路台中酒廠的廣場有個迷你燈會,是某某工藝課的成品展,大大小小的燈座擺在草坪上,遠遠就可以見到海綿寶寶、Kitty、牛...等等造型燈,而且人不會很多,保證baby一定會喜歡!我暗暗決定待會兒吃完牛排就帶他們來這裡散步,baby呀~~媽媽果然疼妳吧~~~~~
 
 那家牛排店,應該遲早會倒吧,人少不是沒有原因的,相片中的主角,就是店裡最好吃的東西....... 
迷你燈會的人不多,baby自在地四處逛,還主動要求我們要幫她跟每一個燈拍照。這張與小馬的相片中,就是應Robin的指令,來表演小馬跑步的模樣,肯在大庭廣眾下跳舞,是我們家這個超彆扭的孩子從不肯做的事,大家就知道,這天晚上的baby有多麼輕鬆自在隨心所欲了!與今年的主燈合照!看到baby開心,也許明年我們就可以去真的燈會參觀了,若再更進步一些,去跟人潮排隊看貓熊也不是夢想了,要不然,年底前台中的企鵝館好像也會落成,排隊去看企鵝也可以呀!哇....孩子長大真好,我們可以去玩的地方又變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