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的男人幫邀了一些朋友要挑戰大坑的四方太子宮,
沒有料到星期天會下雨,
所以,前一天夜裡,我還嘀嘀咕咕地交代著Robin,
如果他們騎完車要去日光溫泉會館吃早餐的話,一定要叫我....
結果星期天一直沒有等到電話,
起床拉開窗簾,原來雨勢還不小,
清冷的天氣,Robin還堅持出門去?
原來不只是Robin,這群男人根本是風雨無阻,
最後,全都被雨困在山上了....


沒有參加,不知道要怎麼幫Robin紀錄這次的騎乘,
總而言之,下雨天愈發見識到悍馬的好處,
據說下山時雖然沒有雨了,
但是路面濕滑,許多車子下來得十分驚險,
只有悍馬仍是緊緊抓住路面,穩定性相當好,
忠弘的同學下午就去訂了一台跟我們一樣的型號,
而車隊隊長蕭大哥也在跟他老婆勸說當中,
哈!瞧我得意的咧~~


不過Robin帶了一車的泥回來,
放著不管,帶了晚上我才想起要擦車,
但是濕泥巴已經乾掉,
把車子從儲藏室牽到客廳,土和沙子就順著我的路徑落了一地,
麻煩的不是擦車,而是後續掃地、抹地的工作...

下雨天騎車,還是先在一樓簡單沖洗後再上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