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他們去騎車,我待在泛麗雅悠閒地喝咖啡。

這個時間,前一晚住宿的房客還沒離開,
大家都在飯店裡取景拍照。
有些是家庭出遊,但大多數都是一群一群的年輕女孩,
看起來有的像是同事,有些更是年輕,全是清純的學生樣,
說說笑笑,很有度假的慵懶氣氛,
歌舞昇平,世界是如此美好....


我叫了一杯熱拿鐵,
吧台妹妹是個美麗的原住民,和我聊了起來,
同是住在附近,感覺上很親近,
所以沒多久又多送上兩片餅乾,讓我笑得更開心了。

前方的落地窗不但可以望見湖,
就連環湖道路也是一清二楚。
聽說最近這裡已經被各式各樣的腳踏車和重型機車佔據,
我攀在欄杆,居然還被我見到Robin和紫萍、忠弘他們經過!
不過讓我很驚喜的,是許多爸媽帶著小孩騎腳踏車,
(不是爸媽載著喔,小孩是自己騎的。)
雖然baby看來是完全沒有遺傳到我們夫妻任何運動細胞,
可是我仍是在幻想以後baby和QQ可以像爸爸一樣愛運動,
就算不參加小鐵人三項,
起碼,假日跟著我們出門親近大自然也是很不錯的~~


我的左方可以看到慈恩塔耶!

這是以前小學國語課本提過的景點,
但我沒有印象我有去過。
只是每次到日月潭來,很習慣地,就是要找找慈恩塔在哪裡,
有它,才會讓我更確定自己身在日月潭。


這杯拿鐵超苦的,幸好有招待的巧克力餅乾,不然很難入喉....

光線很好,亂拍完,忍不住借了一枝筆胡亂寫著。
我最近訂了一台悍馬的摺疊車,
以後出門就不需要這麼麻煩地載著Iguana,
悍馬的等級夠,雖是摺疊,但是輪胎和一般登山車一樣大,
騎起來不像是摺疊,卻具備了小巧可攜帶的優點
可以供Robin上山下海,挑戰各式坡段。
算來算去,還是這台車比較適合我們家的情況,
至於Giant HALFWAY...漂亮是漂亮,還是忘記它吧!

家裡有個鐵人老公,我願意多花一點錢,好讓物盡其用。


QQ醒來了。

雖然她不像姊姊,不到三個月就跟我們去環島,
可是起碼她每個假日也都是出門四處玩,
論起她睡過的地方,也是洋洋灑灑一大堆。
今天小睡的地方是泛麗雅的咖啡廳,滿意嗎,Q?

很愜意的一個小時,
我結了帳,去取車時還不忘裝優雅。
這杯咖啡價值14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還是比台中許多咖啡小店便宜,
況且,它提供了我這麼美的景色、這麼親切的服務,
這,可是都市裡比不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