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流水帳,紀錄著我家這週末的騎程。


星期五晚上就趕回水里了,
星期六,我們開車載著一家大小和腳踏車去名間麥當勞外帶了早餐,
到綠色隧道一處停車場野餐,
然後Robin就帶著baby騎車往集集方向兜風,
我則開車載QQ到終點的加油站等他們,
再把車子裝上轎車回水里去。
小小一段距離,小小一次野餐,小小一場遠足,
給我們一整天大大的好心情。


星期天的早餐更豪華.....

Robin七點就從水里往日月潭騎,
忠弘一家則是從台中載著摺疊親子車和Iguana過來,
約在泛麗雅酒店會合,享受號稱是當地最好吃的早餐buffet後,
他們就騎車帶小孩去環潭。

我和孩子們起床時已經七點半了,弄一弄,約是八點十分出門,
才開車經過蛇窯,(這距離我娘家不過五分鐘!)
我驚覺:

媽呀....從我家一出門,就一路是上坡,直到日月潭耶..................

我很緊張,水里到日月潭超過十五公里,
中間大約只有在頭社附近有不到一公里的小下坡,
接下來就要到日月潭水社那裡才有平路,
Robin不知道會在哪一段昏倒,我得趕快去『撿』他上車....
不過我真是太小看我家Robin的體力了,
見到他的背影時,已經是在大萊閤前方,
他臉色沒有鐵青,嘴唇沒有發白,
老公....我說過我會一輩子都尊敬你的....你有沒有感受到?.....



↑吃早餐時,忍不住偷戴安全帽的baby。

他們去騎車,我就帶著QQ待在飯店休息。
早餐才結束,lobby旁邊就開放了咖啡店,
而且景色超級好,大大的三角窗正對著湖,
山光,水色,還有湖上潔白的遊艇,
我送走大家,趕緊進咖啡廳搶了最好的位置看湖,
小QQ更是貼心,在十分鐘之內睡到打呼,(果然是一隻小豬!)
點了一杯熱拿鐵,和吧台妹妹閒聊,
擁有這樣的早晨,自己都要讚嘆....神啊!祢會不會對我太好了!


他們騎到德化社碼頭才打電話給我,
從容地付錢結帳,花了一點時間把大家都弄上自家大車,
我們中午回到水里頂崁的峰林山莊用餐。
老闆聽到Robin是從水里騎到日月潭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其實這條路線最近也很熱門,
我們往返日月潭多次,路上騎車的男男女女好多,
Robin這次趕上這波熱潮,
回來,又可以說個好幾天了呢!

看我老公這麼猛,當天還不用睡午覺,
載我們回台中後還忙著做家事、安裝baby的成長桌椅,
真的是鐵人....!




老公,你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