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截至目前為止做過最鬆軟的麵包了~~~

一樣的麵團體,只是加入一整顆蒸熟壓成泥狀的馬鈴薯,
再狠狠地淋上一堆蜂蜜開始揉,
麵包才剛進烤箱沒多久,家裡已經瀰漫濃濃的蜂蜜香氣,
一時錯亂,以為自己在烤的是蜂蜜蛋糕....

這款麵包連續做了兩次,
第二次甚至一口氣做了兩個,
一個留著自用,一個送給多多的阿公阿嬤品嘗,
話雖如此,這兩次的麵包都在24小時內被吃光,
可見有多吸引人了!

做法參考carol的自在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jw!8bO6wmCeFRjv7ZnJEKc-/


在39元店買了小小的藤籃,
包裝了給Robin第二天帶上的火車的份量後,
剩餘的,就切成小丁放進籃子裡,
baby一口接著一口,方便的不得了。


Robin不喜歡吃甜食,
我問他還能不能接受這樣的麵包,
他出乎我預料地回答我很喜歡。

「因為很像小時候大餅的口感!」

我最討厭小時候大餅了,
我的心血結晶,他居然用這個做比擬!
一個麵包可是就要耗掉一顆馬鈴薯,
先蒸、壓泥、冷藏降溫、做麵包....
這麼繁複的過程,居然只有小時候大餅的等級!?
真是傷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