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喜歡找有冷氣的地方蹓小孩,
剛好紫萍她們帶多多和凌凌去勤美誠品逛過,
推薦那裡有一家藝術中心可以做紙黏土,
$999的套餐課程,包括了三個程度不同的紙黏土作品和一堂故事屋,
估了一下,覺得非常划算,
找了一天就帶baby和俊俊一起去體驗。


誠品的B2櫃位不多,
大抵上就這家藝術中心、積木專櫃、兒童家具專櫃,和大創39元百貨。
連同另一位陌生小朋友,一共就三個孩子上課,
我把baby交給老師,在櫃檯留下手機號碼,
就可以在附近推著QQ散步,偶爾躲在玻璃旁偷看上課情形,
可惜大約半個小時後,baby就發現媽媽的形跡,
在教室裡面大叫我進去,
哎.....本來還想去兒童家具那裡逛的,這下子只好進去陪她了....


據老師說,baby原本的上課情形很好,
而且很堅持自己動手,有些困難的部分老師要幫她都被她拒絕了,
不過我進去陪她之後,她就開始賴皮,
連揉湯圓都不會了。(騙人!我們和多多玩麵粉黏土好一陣子了耶!)
幸好此時螃蟹已經大致完成,只剩下把八隻腳黏上去,
我就任她托托拉拉地耗時間,看她能做出什麼樣的作品。


哈哈哈,就是這個!

baby後來一直跟我鬧她不要這隻螃蟹,太醜了!
說她比較喜歡俊俊的作品,因為,那幾乎都是老師做的....
雖然我也認同俊俊那隻比較漂亮,可是,孩子,自己做的才有意義呀!


↑這隻是俊俊的螃蟹memo夾。


上課,大成功!來跟媽媽玩一下自拍。

為了準備明年要上幼稚園,
我開始讓baby接觸各式各樣的課程,
讓她習慣上課、學習、和小朋友相處、以及沒有媽媽在身邊。
我覺得baby離開媽媽時的表現會比較好,
上這種課,只要我在旁邊,她就開始賴皮或亂發脾氣,
若是和老師或陌生阿姨在一起,反而會力求表現,
所以下次再來上課,我會躲好一點,不讓她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