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車隊最後兩位隊員終於露臉了!

他們夫妻是我的英文老師,
從六月底拿到Giant XTC之後就回加拿大過暑假,
八月中旬才又回到台灣,
這個週末是他們第二次在台灣騎腳踏車(沒搶到他們的第一次...),
車隊除了我是開車之外,全部隊員都是騎腳踏車上中正露營區。

女老師Rose一直跟我說,她在加拿大也是騎著車挑戰山岳,
看樣子應該也是高手,
可是騎完中正露營區,她喘著氣告訴我,加拿大的山可沒這麼陡,
加上星期天台中的氣溫飆高,她們沒有帶足夠的水,
夫妻兩人只能用『累翻了』來形容....
哈!還好我早就宣告我不爬坡,還有兩個小孩當擋箭牌,
否則我應該停在山路的哪一段哭著要回家吧!


大坑產竹筍,有幾家小有名氣的庭園餐廳,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午餐要去『紅瑛』吃飯。
可是大坑同時也是台灣小黑蚊聚集密度最高的地區,
我們一群人無分老小不分種族,全被叮得亂七八糟,
加上紅瑛餐廳位在一堆果樹中央,
還用棚子搭了一個舞台,裝設台味十足的卡拉OK伴唱機,
我有些擔心外國朋友會不習慣,
沒想到才在這裡休息一會兒,男老師Blaine已經忙著點歌事宜,
開開心心,先來兩首英文歌,
本來應該是閩南語歌曲震天響的地方,全改成『懷念的經典英文老歌』,
沒人來跟我們搶麥克風,今天中午就由我們包場囉!


小孩子們也有唱英文歌『HAPPY BIRTHDAY TO YOU』~~~~

ps.看!多多穿的也是兒童車衣喔!這對爸媽真耍心機.....


多多有參加他阿公阿嬤開設的卡拉OK兒童培訓班,
拿到麥克風就很自然地唱著歌,
而baby咧?
拿著麥克風,腦中一片空白,就呆呆站到歌曲結束,
這樣怎麼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呀.........


太多英文歌,打亂了這裡原本的格調,
我老公聽不下去了,站上去唱一首台語歌曲『衝衝衝』(五佰),
配上他那顆黑道頭,
這應該才是在場的阿公阿伯不敢來點歌的主因吧!?.....

我們的新隊員玩得很開心,海尼根一瓶接著一瓶,
還好騎腳踏車沒人管你有沒有酒駕,
我可不希望咱們FF車隊第一次上新聞就是社會版哪~~
(好歹,也要期許自己登上體育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