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蘇是個很好的人,
幽默、正直、聰明、文質彬彬,
人家說友直、友諒、友多聞,指的就是他這種朋友。
我是很欣賞他,不過大概是命中哪顆星星跟他不太對盤,
每次見面,都會像蠍子一樣,
你螫我、我螫你,刺過來、刺過去,吵得不可開交。

我第一次感受到老蘇的魅力,
是去年大表姊跟我要了我的部落格網址,開始固定收看我生活點滴之後。
有一回遇到她,她熱烈的跟我說,她和同事有看我部落格,
然後,話題突然一轉,拋出一連串問題:

「我們都有連結到老蘇的部落格耶~~~」ㄟ?我們不是在談『我的』部落格嗎?

「那個人好有趣喔~~他是不是有潔癖呀?」我怎麼知道!?

「嫁這種老公很好~~他好深情喔............」幹嘛!Robin也不錯ㄚ!

嗯,我了解了,她一定也是連到【內在美1095封】,
喜歡愛情文藝片的姊妹,很難不為他們夫妻愛情所感動。

然後,是黑子姑娘。

黑子是我大學同學,有一回聊天,她也用按耐已久的表情告訴我:

「我要問你....那個老蘇啊.......她老婆很漂亮耶!」宜真不要偷笑!

真奇怪,既然這麼喜歡老蘇,就要把宜真當作假想敵呀!
怎麼跑來跟我誇讚對手真漂亮?....

最後,是樓下紫萍,【多多的部落格】和【小萍子的好吃遊記】版主。

上上禮拜她婆婆看上了寒山苑的一件外套,
正好我也要去買婆婆媽媽和Robin的排汗衣,說好了一起去買。
曾提過寒山苑和我們學校的淵源,還有老蘇和老闆夫婦的關係,
所以,當我問紫萍當天會不會去時,
紫萍表情一亮,開心地反問我:

「所以,搞不好會看到『老蘇』囉?」

老蘇兩字還要加重語氣,又不是要去看裴勇俊,
哎...又是一個淪陷在【內在美】的姊妹...........

說到那天去寒山苑,買到一半,
老蘇就打電話到店裡說他也要到了,叫我去門外等著。
我到門口,老蘇的車就在十字路口另一頭等紅燈,
搖下車窗,不停對我揮手。
我好開心,想說老婆回國果然不一樣,老蘇對人熱情多了,
趕緊叫紫萍過來,告訴她那人就是老蘇,
也舉起手來,熱情地在店門口對他招手喊hello。
結果等他的車開過來,冷冷對我說:

「拜託...妳懂不懂啊,
這裡的規矩是要把車頭開進騎樓,這樣才能停兩台車呀!
不然會壓到紅線耶...還不快去把妳的車挪一下!」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到他們下車,我們還在為這件事吵嘴,
突然,他用很驚奇的眼光看著我:

「ㄟ!妳怎麼比我上次見到妳還要胖啊?」

我們本來可以繼續吵到太陽下山,
可是宜真已經聽不下去了,狠狠地斜了他一眼,
喊聲:「蘇XX!」
然後拉著我說他最近嘴巴有多壞,她們吵了多少架...等等,
只見老蘇無聲地往成堆的衣服挪過去,再也不敢亂說話。

宜真果然是學指揮的,
完全掌控著老蘇閉嘴和張口的節奏~~~

『聽說』,老蘇『似乎』要出書了,
我相信,以他的姿色、文筆、和他們夫妻獨特的愛情故事,
這本書一定會暢銷的。
我這個神經病,昨天夜裡想到這些事,
居然開始幻想,眾家姊妹們萬一去買了他的書,
找我『關說』去要簽名,那該怎麼辦?
(最近咖啡喝太多,不睡覺,居然在亂想這個...不要再送咖啡給我啦!)

唉....最近神經神經的.....

自言自語結束,謝謝收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