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近在迷單車,
尤其是上上星期五,Robin訂的車到貨之後,
大家更是瘋狂在買配備,鄰居聚會,聊的也是哪條路線比較好玩有趣。

Robin知道我的脾氣,週末盡可能不要丟我一個人在家帶小孩,
所以騎車的時間自動安排在清晨五點到上午九點,
回家前,還會記得幫我帶一杯咖啡、買妥早餐,
讓老婆小孩還會期待他騎車歸來。
這招不錯,我果然比較沒有怨言了!

因為我老公有跑馬拉松的基礎,體力還算不錯,
拿到車的第二天就騎到南投市去了,
這個禮拜則是在研究網路上人家怎麼從台中市騎到彰化市銀行山。
我個人認為,Robin會如此想要騎上去,
主要是因為樓下的忠弘曾說過,
只要他騎得上去,打個電話給他,他一定開車上去把Robin載回來。
我不知道忠弘這句話是在暗示銀行山的陡峭不好騎呢,
還是不相信我老公的體力,
總之,Robin還真把它當回事,每天上網看前輩們分享騎銀行山的經驗,
星期六,就出發了。


↑這是我們車隊的制服。Robin騎車居然還偷帶我的相機去記實,幸好沒被雨淋到..

可是,說來太好笑,
Robin一連挑戰兩天,都敗在烏日高鐵站要連上中彰快速道路這裡,
怎麼都走不出這座『高鐵迷宮』。
星期天,Robin終於騎到烏日市區,找到機慢車道上中彰之後,
滂沱大雨已來到,他披上我的新雨衣(我的!我都還沒穿耶!),
又從彰化市狼狽回家。

本以為這禮拜就這麼算了吧!
反正忠弘人在墾丁度假,Robin就算真的攻頂,還是得自己想辦法回家。
等他梳洗完畢,我們一家在新覓的咖啡店用早餐時,
他居然狀似無心地問我:
「今天有什麼計畫嗎?你看,雨應該是不會再下了,要不要出去走走?
嗯........要不然,我帶你們去銀行山看看?哈哈哈~~~~~」
說完,自己豪邁地笑幾聲,完全讓我明白他的刻意。
好啊,去呀!
連著兩天都沒有找到路上銀行山,我可以想像他有多嘔,
我們開著車去把路好好認清楚,
也先行見識一下這坡好不好爬,
就當作是全家出遊,順便完成Robin的夙願吧!


↑銀行山上的日月山景牧場,主打鮮奶商品,真是便宜你了!


日月山景牧場位在銀行山置高點,
所有車友們都把這裡當作休息站,
除了因為山頂的對流讓人覺得舒爽之外,景色更是好得不得了,
對面就是大肚山,再過去就是沙鹿火力發電廠的四支煙囪,
從高處看,真不敢相信一下子就看到了台中縣市和彰化縣市,
(也許還看得到雲林縣咧!)
不過我在那裡只顧著吃,都沒拍照,
回程下山才一路懊悔。

我們中餐就在那裡享用鮮奶咖哩火鍋,
人吃飽了,還去買小牛專用的ㄋㄟㄋㄟ也去讓小牛喝飽飽。
不過baby當時已經想睡覺了,
說什麼也不敢靠近牛隻,於是由爸媽代勞,
她則在旁邊看傻了眼。
餵完之後,baby真的已經很累了,
突然作出很多平常不會有的動作,而我居然還有抓到兩個鏡頭,
就讓大家來看一下:


↑完全不知道她在幹麻。


↑兇神厄煞....

有開過車上來一次,相信下次待台中的週末,Robin就可以騎車攻頂了。
(不會再迷路了吧!?)
忠弘先生,車架趕快買一買,
你可以準備去接我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