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仔墩埪窯的價格是$3200/10人,
會進去土窯的有一整隻雞、一包豬腳、蛋、地瓜,
老闆準備的部分有兩份五行蔬菜石鍋拌飯、麵線湯、烏醋炒高麗菜。
老闆是金門人,姓馬,用的是馬家麵線,
而烏醋高麗菜似乎是金門當地的吃法,
我是第一次品嘗,覺得挺特別的。

這裡的服務很好,如果你想親自動手,當然沒問題,
如果不想,也有服務小弟來幫你處理,
包括打碎窯、放食材、挖土填窯.....
不過既然都出來戶外了,再讓人這樣服務就有點怪了,
Robin拿出看家本領,找了一支大鏟子勤奮地工作著,
幾個小蘿蔔頭看到他架式十足,紛紛找工具要學。
一時間,棚下泥土亂飛,
小朋友們被媽媽趕到旁邊的水龍頭邊去玩耍,
要怎麼搞,隨便你們,不要過來搗蛋就好!


這是爸爸的姿勢。


這是女兒在忙的事。


「你們這樣太慢了,Robin阿伯,我開挖土機來幫你。」多多說。


「這看起來比較不危險,我願意幫一點忙.....」俊俊終於加入了。


「黃小多,請告訴我為什麼挖土機要去水缸裡挖水?」
我放下相機,忍不住問一下。

「嗯....它說他口渴了...要挖一點水呀............」


「媽咪,我很乖,都沒有把白色洋裝弄髒。」
小Q躺在推車裡,搞不懂大家在忙什麼。

除了這些東西,桌上還有一大堆零食。
像是紫萍他們一早去『上海點心館』買的麵食,
還有淑華家去Mr.Wish訂的一大壺茶和柳橙汁、鳳梨、西瓜...
大家都嚷著好飽好飽,結果還是掃掉七八成,
還挺會吃的嘛!


園區還有附設淋浴間,
小朋友玩到滿身沙,吃得差不多了,三個媽媽就帶他們去洗澡換裝,
過沒多久,就開始下毛毛雨了,
收收東西,準備回家,
孩子們也正好是午睡時間,上車搖一搖好入眠。
這一天,好完美。

台中已經連下好幾天的雨了,
從早上就是陰陰濕濕的,曾一度讓我們對星期天的行程卻步。
但今天老天真的是很賞臉,讓我們玩得好盡興,
套句紫萍的話:
「好險有按照計畫出來玩,不然在家就嘔死了!」
對對對,幸好星期五晚上我們決定無論晴雨都要出來玩,
所以才能給孩子們這麼快樂的一天。

小多多,這就是你超完美的三歲生日party,
開心嗎?
阿姨一家祝福你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