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帶我家的狗狗爬合歡東峰。

剛懷孕時,電視所有頻道都在大打「WearMe」竹炭塑身衣的廣告,
一個個女明星強力代言,
一個個肉感女生穿上後立刻玲瓏有緻的身材,
一再跟我強調著:不用運動、不用等太久,二十秒就有好身材!
這真的令人很心動。
我光是想到以後就算吃太多胖了幾公斤,
只要花二十秒套上塑身衣,就可以穿上洋裝去喝下午茶,
再也不用擔心姊妹滔一個比一個毒辣的嘴來笑我的贅肉.......
想到這,就覺得這項產品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它唯一的不完美,就是沒辦法塑臉.........)

用膝蓋想也知道它不便宜。

可是我本來就抱定主意,生完老二之後要花一筆錢訂做塑身衣,
蘿琳雅這些訂做的馬甲也是要好幾萬,
真是好大一筆支出呀~~~~~
而且另一個考量,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穿不穿得住?
如果穿得住,就恭喜Robin擁有一個前凸後翹的老婆,
如果穿不住,幾萬塊的衣服就是擺在衣櫃裡供著,
我整個夏天都在思考著要買、不買、買哪一家?
以及幻想著自己有個完美好身材..........

我上網去查WearMe的價格,
這一查就覺得很詭異,大家買的價格從7800到12000都有,
好像誰比較會殺價,誰就佔便宜,
根本沒有一個公訂的價格。
而且售後服務也有問題,
像是百貨公司專櫃的塑身衣雖然貴,但是卻保障你可以修改,
一旦你瘦了一兩吋,就可以付工本費請師傅改小,
但WearMe有很多人在網路上抱怨著找不到師傅可以幫忙修改,
花大錢雖然有瘦,可是瘦了一點之後卻不知道怎麼辦,
難道要再花一萬塊買一件嗎?......
這兩個網友熱烈討論的問題,讓我終於放棄這家塑身衣。

後來,暑假的某一天,
我和我姊一家去社頭的幼稚園試讀。
就在那一天回程的路上,我姊夫說要去工廠買襪子,
你知道的,社頭是台灣最大的襪子工廠聚集地,
襪子超級便宜,但要一捆一捆地論價。
我姐和我姊夫在挑襪子問價格時,
我在一堆樣品中晃來晃去,
突然讓我見到牆壁上掛著一件和WearMe一模一樣的深灰色塑身衣,
興奮地問老闆娘,她說:

「對呀!那也是我們社頭這邊的工廠生產的,一件算你5800。」

哇~~~又比網路上的價格便宜兩三千塊,
我真的、真的很心動,
不過當時肚子已經凸出來了,要買也不急於一時,
我回家向Robin一說再說,就等生完QQ之後要他帶我急奔社頭,
從萬把塊掉到五千八,可以買可以買!

然後,我就安心地去生QQ了。

星期三那天,兩個孩子在床上睡得熟,
我乾脆上網重回拍賣的懷抱。
最近沒有新貨可以買,我窮極無聊,去搜尋「塑身衣」三個字,
沒想到真的出來好多筆資料。
我找到一款號稱「美麗藝能界」推薦的塑身衣,
真的跟WearMe挺像的,而且,價格只要590。
(賣場還有更便宜的!)
我在問與答上跟老闆問些問題,
知道原來有排扣和拉鍊的是舊款,這種坐著的時候會凸一塊,
新款的完全沒有釦子和拉鍊,穿起來比較平順。
我在心裡衡量:

才五百九....加上運費頂多六百四.....可以試試看耶.......
如果不好穿、穿不住,就算是花錢買教訓..
如果還不錯、真的有瘦,那也不用考慮修改,
直接再買小一號就好了嘛............


就這樣,我豪氣地給它買下去。
這賣家動作也很快,星期五我就收到貨,
試穿尺寸OK,有點緊又不會太緊,
今天正式穿了一個白天,甚至還穿著午睡,
感覺不錯耶........
也很訝異自己可以耐得住!
現在,我很肯定自己瘦身有望,順道跟大家大力推薦這產品,
有需要的,自己去賣場看看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hangten5168&u=:hangten5168


ps.很可惡的,尺寸S號是給腰圍23~25吋的人...她們幹麻瘦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